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

[078] 新年祝福满满来

29.1.2014(星期三)

忙着做家务的当儿,看到邮差叔叔来我家信箱报到。
嗯,不知是谁的邮件来到我家信箱呢?

没想到竟然是自己的也,而且还是来自博友哦~续之前的Pos Laju 惊喜,我好幸福哦,哈哈!

这是来自J-Mei的贺年卡,外边还贴了巴黎的胶带 =)
可爱的贺年卡,不禁让我回想初中时期的我,也会寄可爱的贺年卡给朋友。
哈哈,谢谢你哦,你是我从博友收到的第三份新年祝福哦!
第二封信还是自己的,是从Joyce博友那里赢取的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
久闻它的名字,看见它就想说久仰您的大名,哈哈!
只不过这几天太繁忙了,没空看信件里面的内容。
好啦,公布小影博友的新年祝福!
是个可爱的2014年卡片和一只折出来的小红马!
看了她的文章 (我不小心联想到饥饿30)才发现原来那个卡片是亲手制作的!我还以为是买来的啊,而且她费尽心思学好折小红马,我的天哪!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小红马不能和卡片合体,不然它会倒掉,所以只好分开摆在房间。而且后边的卡片是个小风车,充满祝福的小风车,还能够旋转的哦!小影,真的是太谢谢你啦!

今天是除夕夜,我就借用小影给我的新年祝福,和小红马把祝福送给在读这篇帖子的你!

最后……

祝大家有一个丰盛的马年,没钱的马上有钱,单身的马上有对象!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为什么会想到饥饿30啊?

baBe liz~** 提到...

我一看就被2014年的卡片给吸引住了=)
小影的小红马祝贺你新的一年ong(旺)啊啊啊
新年很快就要过了,依依不舍ing~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哎呀呀,因为我要讲的是你的标题奇迹30嘛~

baBe liz:
妹妹,回到学院了,对吧?
我也舍不得出去打工读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