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077] 马年新春布置

赫然发现去年没拍新春布置,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原因何在。
不过,趁着今年新春特有空的时候,赶紧练一练拍摄和编辑技术吧!

黄梨 Ong Lai,Ong Mali Mali!
小小灯笼陪衬梅花
金元宝和春天的花
我称这里为拍摄角落!不觉得这里最适合不过了吗?
来个假梅花
当我看到它时,真的让我吓一跳!
何时叶子也长花了?
很明显是车房的花
而且还是个千真万确的假梅花!
妈妈说,灯笼会因灯光而发亮。
嗯……只记得我为了挂上它而怕怕,因为要怕楼梯。
马年嘛,当然要有马的装饰啦!
还有妈妈最爱的Orchid陪衬。
最后,来个桃子,也可当它们是寿桃,祝大家寿比南山!
今年除了爬上爬下布置之外,就再也没有在布置方面做出贡献。
今年的新春布置,再一次由妈妈做主,我以有个创意妈妈为荣,哈哈!


小记:
这几天需要先写一些文章,否则来不及365!新年拜年总是会到很晚,要不然就是很累。
不过,一切还是要到那时候再打算,因为我也不知道今年的新年会是如何。
刚才出外办年货,也带刚到家的妹妹感受新年气氛,连我都觉得新年气氛开始进入高峰。
做了3粒水蒸蛋糕,精神上花了许多,感恩还有出外走走,不然现在就累倒了。
明天是除夕,除了要接阿Gor回乡,还要帮忙准备团圆饭(或许只是洗个碗,呵呵。)
兴奋,因为亲朋好友渐渐回来了,我们又可以相聚了哦!

3 則留言:

Panda lce™ 提到...

拍摄技术很棒!感染到了佳节的喜庆气氛~
新年快乐哟!

宅妈 提到...

布置得很漂亮,很浓厚的新春气息!!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影 提到...

你的第一二三张照片里面的装饰和我家的一样,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