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063] 天天追戏

天天追戏,是以前读书时的梦想~不是梦想啦,只不过是想做的事。

在家空白这么久,终于有一天去追电脑里面的戏。
我的电脑和External hardisk有一大堆旧戏,然后有时不忘了去下载新戏。
可是,就是不肯去追戏,直到有一天……

我在电脑面前呆了一整个下午,把第五季CSI Miami追完!
你看,我是不是很过时呢?
因为,我喜欢看这类型的戏,不像其他连续剧一样要一直追。
我看了几个案件看到累后,就可以睡觉去,不用说迫不及待看下一集。
只不过空白的日子,两三天看完这部戏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紧追第六季的了。

当然,Astro AXN有很多部CSI,只不过家里的电视不只是属于我的嘛!

好吧,又要回到玩游戏的时候了……

话说,20日报到,怎么到现在都还不能查到调派的名字?
最好2月份调派,我就无需烦恼农历新年怎么回来,嘿嘿嘿嘿。

4 則留言:

小影 提到...

CSI太长了, 我上次一次过看完八集Bones都追到我要命, 呵呵!!! =]

Panda lce™ 提到...

美剧很好看!CSI我也是下载好久了都还没去看=P
现在在看《权利的游戏》第二季,很不错呢!

希望你能够如愿以偿喔~

baoqiong 提到...

小影:
还好吧,哈哈!
大家都是追戏的!

Panda Ice:
美剧真的很好看!
《权力的游戏》翻去英文是?

Panda lce™ 提到...

Game of Thrones: A Song of Ice and 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