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061] 有点Pek Chek

自从网际网络越来越广泛,尤其是面子书,我这个东马人认识了Pek Chek,也懂得用这个词,可是就是讲不准,每次都要在西马念书的妹妹纠正。

今天不是很Pek Chek,有点罢了,因为是对自己的身材感觉这样嘛,哈哈!

唉,身材臃肿的我,BMI指数已经显示超重,在瘦瘦家族生长的我,竟然有这样的身材……

我 · 真 · 的 · 很 · 胖 !!!

尤其在要过年前,找漂亮的新年衣服,对我来讲真的是一件有点Pek Chek的事,因为要找合身的衣服真的很难,就像上个星期和朋友逛街时,还是我麻烦店员帮忙找大件一点的连身裙。现在的衣服,蛮多都是比较适合瘦的美眉,至于我~要会找咯,不然找个松垮衣服,穿上去就像是个孕妇,唉。

突然萌起歪念头……干脆把我调派去能够让我辛苦到瘦的学校吧!

唉,果然是Pek Chek到胡思乱想了,别见怪,哈哈!

6 則留言:

鈊羽 提到...

哈哈 瘦真的是无止境的目标哈哈哈!
每次看到橱窗里漂亮的衣裳,总希望自己可以更瘦一些><
加油吧,顺其自然好了,吃还是要吃的哦(:
加油,祝生活愉快!

baBe liz~** 提到...

那歪念头,想都别想!!!
如果想瘦一点就慢慢少吃多餐,应该会有效地=D
还有一定要控制食欲啊啊

小影 提到...

哈哈哈, 那要多多运动, 女人的终身职业, 呵呵!!! =]

H@Zel 提到...

我也变胖了呀呀呀 T.T

美云_小雨 提到...

今年过年我也很胖。。所以买衣服时很伤心一下。。
打算过年后就要减肥了。。一起努力把

Panda lce™ 提到...

不要太pek chek啦~
多运动,控制饮食,很快就会看见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