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071] 上网无聊症

我的面子书朋友应该对这个病症似曾相识吧!

出处:佳礼

请问,有人中枪了吗?

我自己也中了一把枪,虽然说我不怕玩游戏玩到上瘾,而且还有365计划,加上我有到博客的家坐坐,我的上网无聊症也不至于那么严重吧?

没法啊,谁叫我是专业人士的无业游民呢?
以后,可能是上网输入资料做到怕吧,呵呵。
真不敢相信之前都是靠上网来relax的……

题外话:
感谢主,今天不下雨了,大部分衣服都干了,虾饼也晒了炸了。虽说天气还是很冷。

5 則留言:

-- 提到...

哈哈哈哈, 我不會這樣耶!

-- 提到...

真的太無聊的話, 就睡覺咯~~( 好吧, 睡覺是我的興趣之一嘛~)

Sherry 提到...

如果在家,我会直接把电脑关掉,或者丢下电脑去客厅看电视节目、找东西吃,呵呵!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睡觉睡到烦了,哈哈!

慧慧:
我不可以找东西吃,我留肚子过年叻!

煒霖 提到...

所以我都会上网一下,看书一下。。。不会一直停留做同样做一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