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059] Mr.ENO

出处:网络

昨晚半夜头疼得很厉害,疼到醒了,睡不下。
习惯性拿起手机,打电话找阿Gor求救。
他只说:“喝ENO去,你太热了。”

只不过是半夜,我不敢,也懒惰下楼找 Mr.ENO。
不知熬了多久才睡着,然后很意外地早起。
平时是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醒,除非有早上的活动,呵呵。

好吧,乖乖地去冰箱里找Mr.ENO。
装被温水,泡了ENO,咕噜咕噜喝下去,头痛立即消失。
哇,原来Mr.ENO真的很厉害,竟然替我赶走痛到快要爆炸的感觉。

下午还有一点点头痛,再去找Mr. ENO。
咕噜咕噜喝下去,头痛就离我而去,只留下头晕的我。
果然,阿Gor介绍得好啊~不是不是,是他劝得好啊,哈哈。

Mr.ENO不仅能解暑消热,也能解肚子胀气的问题,可是胃不好的人还是先吃点东西再喝吧。
不然就像现在的我,有胃气了,哈哈。
不过,能够摆脱头痛,真的很开心,连今天的365都比较长了,呵呵。

3 則留言:

Emy Yew 提到...

从来没试过诶!我每次头痛都吃Panadol~ 可以试试看了~ 谢谢分享!:D

煒霖 提到...

我还以为这只是吃消化用的哦!!! =]

baoqiong 提到...

Emy Yew:
那个是要确定自己是因为热过头而头痛,才可以用这个办法的哦!

小影:
还有解暑消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