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053] 贵妇生活

虽然现在没有工作,没有工资,可是我还是有点钱过贵妇生活的。

表说我吃饱没事做,选择过贵妇生活消遣一番。
其实,我是要装备自己,迎接马年的到来!

那就是,换形象去!

哈哈,就是在理发店花了四个小时的时间,用了50令吉度过一个贵妇生活的下午。
其实,就是去修一修头发,然后再离子烫,不过不是整头离子烫啦。
像我头发现在的长度,完整的离子烫需花上百的。
虽说是贵妇生活,可是我还是有自知之明,选择表面离子烫。
反正我的头发本来就是自然直,如此的离子烫也是让头发整齐些。

怎么感觉变得比较凶啊?
你们觉得呢?
很久没有剪斜刘海,老妹说我剪刘海会很孩子气,不过那是平头刘海。
现在的刘海,总算符合我的年龄了吧?

好啦,贵妇生活结束了,现在还是继续在家待业呗。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是有点比较凶,可是我我觉得有可能是你笑不够啦!!! =]

baoqiong 提到...

可能是吧,哈哈!

-- 提到...

老师,我怕怕勒。。真的看起来有点凶~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