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064] 我怀念的它

自从有了网际网络……
自从网际网络发达后……
自从通讯发达后……
自从面子书发达后……
自从微信发达后……

它就随波逐流,渐渐流逝,快消失得无影无踪……

还记得初中一当年,还惦记着小学同学,送了一打给他们。
回报也不少,接着就变成了农历新年的装饰品。

有了手机后,就会很努力在半夜12时拼命发送祝福的信息。
当时的线路陷入瘫痪,连通话都不行了。

有了面子书后,个人专页的墙上挂满了大家的祝福。
有了微信后,朋友圈那里也一样贴满了大家的祝福。

其实,是彼此之前的情谊,无论是友情、亲情,爱情都好,促使我们给彼此送上最真诚的祝福。所以,无论从有形变得无形,我们还是会收到满满的祝福。

只不过,我还蛮怀念这有形的它,它仿佛把我带回了初中时代。

多谢博客,多谢我的助养童,我从你们收到满满的祝福哦!
下方是助养童所画的圈圈,毕竟她还小嘛。
另外两张卡的内容就成为我的宝藏啦,哈哈!
谢谢小熊猫的惊喜,里面还有圣诞老爷爷哦!
谢谢孤傲王子的农历新年贺卡,虽然是自己不要脸地去讨,哈哈!
看得出你很努力地写里面的祝福,我收到了哦!

不知,你们还会不会怀念充满祝福的贺卡呢?=)

6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不客气!!希望你会喜欢这简单却祝福满满的传统贺卡。。。
我也超怀念的!!记得以前念书时期几乎每年都收到很多卡,现在是因为不想贺年卡“失传”,所以每年都尽量寄几张(因为懒惰在作怪,所以最后也只寄了几张。。。哈哈)

-- 提到...

嘿呀,你喜欢就好!
我超爱你寄给我的圣诞贺卡,还有小礼物~谢谢你喔!=)

贺年卡,每一年我都会写给朋友们,可是收到的就很少~觉得还是手写的祝福最有诚意了!

J-Mei 提到...

和你一样,以前收到的贺卡都粘在墙上当装饰。
最近写贺卡风气越来越弱了。
去年有写些贺卡给朋友,不知他们喜欢不喜欢,只收到回应收到了。今年,是否会写些贺卡,还在考虑中。

美云_小雨 提到...

以前大家都有寄信,寄卡片的~ 后来,我中学时期,慢慢被EMAIL等代替~

看过一个小漫画~
十几年前,收到一封EMAIL,图画里的人开心到手舞足蹈 ; 现在,收到一封亲自写的信或卡片,图画里的人开心到跳起来! 哈哈

加入部落后,再次体验邮寄的祝福~ 收到博友的信件,心意,卡片。感动丫!=)

baBe liz~** 提到...

我也好久没寄贺年片的给友人了,
今年新年才开始有了这个习惯
博客可是拥有着暖暖的暖意啊~
珍惜❤️❤️

baoqiong 提到...

孤傲的王子:
很多年没收到贺年卡了,当然喜欢!
谢谢你哦~

Panda Ice:
谢谢你的喜欢哦 ^^

J-Mei:
对呀,这几年的贺卡风气渐渐消失了。
相信你朋友会喜欢的 =)

美云_小雨:
今年是我第一年收到从博客来的邮寄。
真的很喜欢收到贺年卡的感觉。

baBe liz:
我会珍惜的,希望你也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