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050] 终于等到啦!

其实,我知道它今天就会到来。
可是,就是还是期待它的到来。
结果,是听了外面的鸣笛声,然后迎接它的到来。
怎么,搞到好像要接孩子酱?

哈哈,我等的就是它啦!
这封信的目的为的是告诉我的面试成功了!
现在,要做的除了等教育部委派之外,就是要去做全身检查,然后去法庭angkat sumpah.
我想,其他行业,尤其是私人界应该没这么多程序吧?
还是说,程序有所不同,不妨分享下!

感谢主,又过了一关,接下来要等的事,也是让准老师期待的,就是委派的事了。
今晚要早睡,明早要去医院,来得及的话就是法庭。
又是我们一班出动的时候咯!晚安啦各位~

4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恭喜你啊, 晚安!!! =]

baBe liz~** 提到...

恭喜啊~我也是师范生呢!
我也在面子书看到很多学姐接到信了~
希望你能post到自己中意的地区吧=D

【EmbeR】 提到...

hihi~
当老师要上法庭宣誓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啊~

不过,恭喜你。
日后多多交流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谢谢!

baBe liz:
谢谢,那我应该称你为学妹吧,哈哈!
希望如此哦~

Ember:
或许是因为要当政府公务员吧,所以才要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