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057] 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的午餐
是不是咱家开始做个心理准备,说我这女儿可能会到外省,甚至跨州工作?
这几天妈妈竟然开始“训练”我在家准备午餐/晚餐?!

其实,我是会下厨的啦,只不过有妈妈在家的话,我就鲜少下厨。
还有,假如有身边的朋友比我更会煮,我就会当助厨,又或者是洗碗婆。
所以啊,厨艺还是很烂,目前准备的食物是人吃的,哈哈哈哈。

只不过,没想到午饭过后,身体开始不适。
续昨天的天旋地转,今天则是头痛到快要爆炸,而且还发了烧。
所以,只好趁现在吃了止痛药,赶快365。

从面子书,到今晚的新闻,得知1月20日会有940名准老师调派/报到。
如果如上帝的安排,我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只不过,我还不是很明白调派的含义,是到学校执教了吗?

人算不如天算。
没想到我竟然病倒了,没想到20日就要到学校了,而且又是在农历新年前夕!
不敢再想太多,也不敢放太多希望,只是拼命祷告,祈求上帝让我能够回乡过年就好!

4 則留言: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恭喜恭喜~~~你就好咯,很快就得到金饭碗了^.^

煒霖 提到...

希望你早日康复!!! =]

J-Mei 提到...

要多多休息哦!
如20日要到学校,那只教1个多星期又放假了咯。真快!

baoqiong 提到...

这几天病得昏沉沉,晚了点回复大家。

孤傲的王子:
可是这个金饭碗不好拿啊,哈哈!

小影:
谢谢你!

J-Mei:
睡了好几天了,呵呵。
你这样子讲也没错,我会这样子想的。
至少心里好过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