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星期五

越南 · 越愛 :五天四夜的精華

終於寫到越南趴趴走記的最後一篇,也是精華中的精華。

不好意思,我用上了快一年才能夠完成遊記。我不是全職博客,我還是有我的事業,但寫文分享記錄一直是我很想要做的事,也是我努力堅持的事。雖然我無法常常更新,可是這個家記錄了我許多故事,尤其是近年來的遊記故。無法按時更新,就當作是我的回憶記錄,照片分享,但願也能給讀者提供策劃旅遊行程的參考。

24.3.2017 (五)

這也是我們四人越南之旅的最後一天啦!
當地時間早上6點半,我們就搭上旅社老闆替我們叫的德士,前往機場去。
是的,我們是選擇搭早上的班機回去新山,為的是要讓我們自己好好休息。
畢竟,25日我們就要上班了,加上大馬時間比越南時間遲一個小時。
所以,基本上是七早八早去機場搭飛機,中午回到新山。

不過,我和我的其中一個旅伴就為這個旅程製作了短片。
應該說,這是我們五天四夜的精華。
非常感謝我的旅伴F全程幫我們用手機錄製這一切,並且很有心地用手機製作此短片。


我也嘗試用了我的小白相機製作了短片,不算是travel vlog,就在此獻醜啦。

第一部,胡志明市和美奈的短片記錄。


第二部,主要是講述我們的古芝地道半日遊的點滴。


旅行,不一定是買多多。
所以,戰利品不多。
買的,反而是當時需要的必需品,如帽子和書包。
草帽,我本來沒有,書包則是在旅行時壞了,臨時買了新的一個。

圍巾好保暖,越南布好漂亮,咖啡好好好喝,小吃好特別。

這些明信片,是我送禮失敗的……
如果誰還要,我可以趁新年分給你們。
在西馬的朋友,等我假期結束後再給你們。
終於,在2018年的大年初一順利放上這篇文章,順利得完成越南·越愛的趴趴走記。雖然,我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暇寫文,每次都要等到假期才有空繼續寫文,但我還是順利完成這些趴趴走記。當然,我還有很多很多本地遊的遊記還沒寫,很快地又有一個趴趴走在等著我,但我還是會很努力地寫文,無謂是為了記錄我的趴趴走記,分享我的攝影作品。

當然,我還是會趁這個農曆新年的假期繼續努力寫文,這幾天就遊記大放送~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狗年行大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