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056] 双蛋黄

是双蛋黄对吧?
这是我第二次开了双蛋黄的鸡蛋,我还抱着不肯定的心态拿去给弟弟看,问他是不是双蛋黄,而且是两次!真的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哈哈!

妈妈说,前几天也开了双蛋黄的鸡蛋,爸爸啧啧称奇,因为这三个双蛋黄的鸡蛋都是从同个蛋板来的。

虽然双蛋黄的原理和卵子分裂是差不多一样的,可是一个蛋壳里不能装有两只小鸡,所以这种的鸡蛋是不能被孵化成功的。为什么我知道这个?因为有去上网读一些资料咯~

朋友说,她开了五个蛋,就有七个蛋黄。
要是我们母女俩这几天做蛋糕的话,肯定省了不少鸡蛋,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 提到...

这种双蛋黄的蛋,是有特地售卖的喔~
一颗会比普通鸡蛋贵一点,形状也比较大。

为什么我会知道?
因为我的亲戚卖菜头糕,他们是专门买双蛋黄的来炒。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原来如此~可是我家不是特地买这种蛋的哦~

煒霖 提到...

真幸运,我每次打蛋都没有尝试过咯!!! =]

【EmbeR】 提到...

我也開過,不過機會很渺茫.. 哈哈。
但是啊,以前我聽長輩說不可以吃這些雙雙對對的,不然以後的孩子也會像連體嬰之類的,現在想起來很好笑,一定是他們在糊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