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068] 忆起当年……

今天,我很疯狂。

花了一整个下午收拾房间,花了一整个晚上做紫菜春卷。
现在的身体快散了,却收到妈妈的指令:
明天帮忙打扫弟弟和父母的房间!
也罢,无业游民就是这样咯,不然待在家做什么?

今天就说收拾房间的事。

今天下午收拾收拾着,收到一些东西……

8-9年前的打工时间表
不懂做么会躲在抽屉躲到快要10年,结果被我当成垃圾丢了。
忆起当年中五才毕业,就搬到新的地方,也到超级市场打工去,也认识许多中五毕业生,到最后还成为了中六的同学。
中六毕业出来后,还很努力地去兼职,同时间做两份工作。
现在?想请part time job都不能肯定几时会离职,不像以前那样大概知道几时开学。
收到风声说我们这组的师范生会拖到2-4月才去教书,我岂不是又要继续当无业游民???

6年前迎新周的名卡
这个可能是之前舍不得丢吧,不过现在已经在垃圾桶了。
这里,就是我人生中其中最大的转折点,我踏入师范学院受训为准老师。
虽然,现在成为专业的无业游民,呜呜呜~

2009年小天使行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这张纸条应该是……在师范学院的第二年,给学弟学妹迎新的活动之一。
我忘了谁是我的小天使,我又是守护谁,只知道应该是同届的同学。
无论谁守护谁,到最后大家都认识了彼此,也共同生活这么多年。

虽然这一切都被丢进垃圾桶,却不代表我把回忆也丢了。
或许我会对这些渐渐淡忘,可是……
我不会忘记我曾经打工,我踏入了师范学院,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给房间收拾一番,也给心灵大扫除。
明天,继续整洁家里,运动运动下也不错。
再说,最近这里好像变成秋天、冬天似的,好冷啊~~~


6 則留言:

-- 提到...

我的东西,都不舍得丢耶~

baBe liz~** 提到...

的确,我在槟城这里虽然艳阳高照,
但我在宿舍房间却是冷得哆嗦,
风扇也没开,天气真的变得有点古怪了

哈哈,姐姐是读完中六后才进师训的吗?
我也是啊!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有时候需要学习放手,哈哈!

baBe liz:
我这里今天又是绵绵细雨~
是啊,现在我的中六同学都做工结婚,只剩我才毕业的!

煒霖 提到...

我还是不会丢,会收得好好的!!! =]

J-Mei 提到...

我这里差不多每天都下雨,都舍不得起床因为冷冷的。

baoqiong 提到...

小影:
越收也多,房间快装不下啦,哈哈!

J-Mei:
我这里现在又下雨了,洗澡都在发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