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051] 马不停蹄

今年是马年,标题都少不了马字,今天正好派上用场。

昨天听了一整晚的微信,决定了今天一大清早去做全身检查。
约了四个朋友,去到政府诊疗所,打算要去拿号码排队。
结果被人骗去,说九点才可以做全身检查,就出去吃顿早餐。

吃好后,决定早点回到诊疗所,顺便找个药剂师帮我们sah东西。
回到诊疗所时,还没八点半,kaunter里面已经坐满了人。
又遇到两位同道人,告诉我们说其实可以拿号码了。
多亏有内人的帮忙,我们才能早一点去做全身检查,虽然我们在里头等了将近三个钟头。
内人说,要不是有他的帮忙,我们可能会被拒绝,到下个星期一才肯帮我们做。
好吧,我还是大大地感谢他愿意伸出援手。
他酱有义气,我拿到薪水后请他吃顿饭啦,再说都被他请吃好几年了。

全身检查做好后,肚子已经在打滚了,所以相约去快餐店吃午餐。
吃好午餐再聊天,聊天好了打瞌睡,决定去下一摊喝茶,为的是要等到法庭开门。
茶喝到肚子装满水后,再去申请KWSP,然后才去法庭宣誓。
办完法庭的事后,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以为已经结束了?还没有呢!
回家后非常顾亲情地去理发店陪堂姐做头发。
其实是要和老板娘预约,因为我也要做头发,嘿嘿。
要过年了嘛,新年新气象嘛。

陪堂姐做好头发,还舍不得回家,两姐妹去喝茶继续聊。
这是黑丸Blackball,最近一直出新产品,不知西马的黑丸有这玩意儿吗?
聊着聊着,晚上各自有活动,所以得回家。
回家不久又出去,出教堂参加团契。
我还是很努力适应曾经有点熟悉的团契。

团契结束了,爸爸发信息来说,涨水来,水位很高,不能回家。
我家的那条街很低,涨潮时,我家那条路就会变成一条河了。
没有地方可去,就开车去兜风,顺便看看市区涨水后的情况。

Phew! 流水帐终于记好了。
怎么我的生活反而是接近我被调派的日期时更加充实的?
总结只有两段话:


今天真的是马不停蹄,虽然中间有吃饭聊天喝茶打瞌睡。

感恩,今天有你们在我身边,感谢上帝,感谢你们。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充实总好过无聊好!!! =]

baBe liz~** 提到...

哈哈,昨日我也刚去理发店剪了头发,
让自己看起来更清新些。
你们那一边还有淹水哦?
假期时我就有耳闻了,水还没退位啊~
学姐和家人都要小心哦

baoqiong 提到...

小影:
也是啦,我也颓废好一阵子啦。

baBe liz:
新年新气象嘛,哈哈。
我这里只是涨潮时才会淹水,退潮时顶多洗洗车房和后院罢了,放心放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