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055] 走,逛街去!

妈妈咪呀,我这里现在打雷闪电下雨,却还是在这里365叻。

来更新一下自己的状态~

由于大家呆在家待业太久了,越待越‘显’,所以决定展开四女诗巫之行!
其实也是因为要物色新年衣服,然后也想见见已久不见的同学。
虽然大家可从微信和面子书知道每人的状态,但还是要摆脱低头族,出来见个面,聊个天,多好啊!

或许也因为大家不怎么当低头族了,也因为有人拍照了,所以照片真的很少。
或许,我们正渐渐摆脱爱随时随地拍照的那个年代,哈哈。
无所谓啦,有些东西值得拍,值得分享,还是会去拍的啦,所以大家不要担心,“有图为证”这个标签会一直活跃下去的~

哪,自己给自己喝的水拍的照片。
Pizza Hut 的 Asam Boi Fizz - RM5.20
酸酸,还有汽水的味道,很清凉。
快要终于抵达诗巫,千辛万苦地找到地方吃午餐,因为要去的餐厅不是还没开,就是在装修,反正有意在三阳大厦里逛街,就来到里头的Pizza Hut相约吃午餐呗。话说我还真多年没来这里吃了,呵呵~

这是从菁菁的微信那边保存下来的,嘿嘿。
现在科技很发达滴,只要注明出处就好。
这就是我们6人的午餐,不多不少,刚刚好。
聊啊聊,差点忘了要去逛街,哈哈。有超过一个月没见到吧,上次见面是在古晋面试的时候,女生总有很多东西聊的,就算自己没聊,还是会很鸡婆地坐在那边听,哈哈。好过在家发霉,对吗?

好吧,那大家就在三洋大厦物色自己中意的新年衣服,我也狠心花了一笔钱买下了合身的衣服,照片就暂时不公开了。物色不到,就前往下一站,大星广场再去找衣服。买好了,就当个阿婶去那里买粮食,哈哈。我不是很清楚冰箱里目前的菜色,怕等下买回去装不下,毕竟现在家里只有四个人。又还没盘算今年要做什么糕点,所以暂时不去买粮食,就买个早点回家呗。

结果,就去到《老油鬼鬼》吃“早餐”!不是啦,就有朋友喝粥,喝豆腐花,然后我们还贪心地叫了油条(我的啦,因为怀念小时候在家爱白粥配油条)、马脚、炸鱿鱼和炸鸡排,当时只顾着边吃边聊,就没拍什么照片啦,因为也没啥特别的嘛。不过,我听说西马是不是有《老油鬼鬼》,是吗?

打雷闪电没有了,只有下雨,感谢主。


3 則留言:

J-Mei 提到...

趁还没到学校教书就尽情的逛街去吧!
要不然,工作时会忙到没时间的。

煒霖 提到...

最近都在下雨,还好今天没有下了!!! =]

baoqiong 提到...

J-Mei:
哈哈,是啊~
只是没工作,没工钱啊~

小影:
是啊是啊,要做准备应付第二波水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