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020] 小小礼物

话说我会有五天不在家,不上网,不过我还是没有忘记我的365计划哦!
原本以为回来要补,之后发现其实可以选择时间发布,所以[020]至[023]是自动发布的。
到时候,大家会有机会看到每一则关于生活的故事,每一则关于梦想的故事。
(硬硬要和部落格名字联系,而且有故事是关于梦想的咩?好像没有几篇也)

回归正题,如果大家还记得,去年本姑娘曾经在帖子里透露了成为人家的娘,算你们记忆好。如果不记得,大家可以看看这篇《憧憬这个假期》,就会明白了。=)

自从去年领养了这个缅甸小妹妹后,我只不过是每个月……不是,是每隔几个月汇款给世界宣明会来助养她,但因为不够恒心,所以到最后差不多要半年没汇款。最后,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再电邮致世界宣明会,问他们是否还可以继续我的助养吗,结果答案很乐观,我还可以继续助养她!虽然我不知道,我没有汇款这期间,她是怎么生活的,可是既然世界宣明会允许我继续助养她,这一回我要恒心,每一段时间汇款助养她,就像我坚持完成第一轮的365的计划一行。

刚开始助养计划时,就收到了这个。
里头有助养计划、世界宣明会等资料,还包括他们的CD.
CD里面有他们的歌,很好听。
从助养儿童那里的第一封信,不是她写的啦,当时她才四岁。
这就是缅甸文咯,看得懂吗?哈哈,我也看不懂,怎么办呢?
放心,有没看到写着World Vision的字?
第二页是信件的翻译,当时收到它还蛮兴奋,蛮温馨。
可是,我却这么长时间没汇款助养她……
你看,可爱的小女孩在信件后页画圈圈呢。
不知过了多久,来了第二封信。
是个明信片,要祝助养人圣诞节快乐。
根据明信片的述说,12月是缅甸丰收的时候,所以就会看到农夫牵着牛去丰收。
小纸张是我助养儿童的杰作,四岁的小朋友未能握笔握得好,会画圈圈算是很棒哦。
于是,今年的圣诞节,我决定要给她和兄弟姐妹小小礼物。
还有给她家人的祝福,虽然信件需花上2-3个月的时间才会抵达,但至少我把我的祝福送出去啦。
因为,我要传递圣诞节的正确信息,与别人分享礼物,与别人分享好消息。
盼望着这小小礼物能给2014年的她和一家人温馨、窝心和喜乐。
想了解更多助养计划吗?可到世界宣明会的网站看看哦,当然也可以留言询问我 =)

5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信件的话比较快,东西的话要经过很多个步骤(因为我是WVS其中的志工)

-- 提到...

真棒的礼物~你很用心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很棒!!我也“想”参加很久了,就是没有去行动,惭愧!!

梦梦 提到...

原来帖子可以自动发布的哦,我现在才知道呢~
你很棒哦,很好人!继续下去!
我以前曾经想过要助养,可是觉得我自己不会赚钱就算了><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原来如此!不要紧啦,一年一次,送礼代表对他们的祝福嘛。

Panda Ice:
愧疚感就有吧,因为从来没有和他们联络。

孤傲的王子:
那就快快行动哦!一个月RM65,省一下就能够成为助养人哦!

梦梦:
好久不见你的留言啊!对啊,帖子能够安排自动发布的~你可以等有点经济能力了,再成为助养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