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026] 足贴?

足贴?

啥米是足贴?

话说足贴能够排毒,美容,对有便秘、口臭、睡眠不好的人有帮助,而且1片才RM1而已,我就给自己的网店添加新货的同时,自己也来给双脚贴一贴。

这是军之贡足贴,我想面子书那里已经传翻天了。
放心,这是正牌,它有浓厚的草药味。
有字的那边就贴在白色胶布上。
然后再贴在脚板上,要贴好好的哦。
之后就睡个美容觉,贴足八个小时后,就把它们撕下。

贴了一晚后,足贴就会有黑黑、油油的东西。
这就是说,毒素已经排出来了,只是那个有点白色的部分,是我贴得不刚好啦。
我现在正进行第一阶段,也就是要贴25天,要用50片。
根据说明:

第一阶段:体内积聚宿毒、湿气渐次排出,身体轻松,消除腹胀及便秘,睡眠质量提高.

第一阶段结束后,颜色会变淡,之后就会进行1-3个月的第二阶段,接下来是3-6个月的第三阶段。今天是我贴足贴的第三天了哦~

希望足贴能够帮助我解决便秘和色斑问题,养生又养颜,而且1片才RM1,何乐而不为呢?
我这里有一大把现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言询问我,买多有折扣哦!

好事分享,顺便赚点钱嘛,欢迎大家来捧捧场啊,哈哈!


1 則留言:

小影 提到...

看起来很不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