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018] 生病

获知要去面试后,开始忙碌的生活,忙着筹备面试所需的文件。

其实,到今天为止,我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带齐所有文件,不过能够确定的是,check list里要求的文件·,我都带了。

结果,忙碌之中,忘了病魔正找上自己,就这样被病魔打败了。

喉咙痛、伤风、咳嗽,典型的感冒症状,一一在我身上出现。

妈妈担心病情会影响我的面试,就给我吃了一大堆药丸。

结果,吃了药丸就昏沉沉,无法专心找面试的资料,无法好好温习,所以昨天无法写帖子,因为睡着了。

唉~真希望病魔快快离开啊。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希望你尽快康复吧,多多休息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