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030] 圣诞礼物?!

终于赶到啦!

在双十二的一天,我终于把帖子给补完啦,而且这是我365计划的第30篇!

虽然已经超过30天,超过一个月,可是我还是成功写了30篇帖子,也就是365计划的12分之一,觉得蛮开心的。

再说,不到两个星期,圣诞节就要到了!
你看,双十二的日期,又是第30篇,圣诞节就要来临,这是不是一件欢喜的事呢?
所以啊,我决定要送份圣诞节礼物给你们!

如果你们有意与我分享这份圣诞礼物,这份圣诞和新年祝福,就把你在这篇帖子底下留言,写:“我想要圣诞礼物。” 就好了。然后,我会在圣诞节前几天任选五名朋友,把我的圣诞礼物送到你们手上。

无论我是在模仿,什么都好,我是真心想把五份圣诞礼物送给你们,希望你们等到我的圣诞与新年祝福。(虽然我的读者好像不是很多,可是我凭着信心和希望,相信我能够顺利把那五份圣诞礼物送出去!)

何时截止?等我说截止了,就是截止日期,所以请大家紧紧跟随我的故事哦!

7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最喜欢这种简单的参加法,呵呵!!! (因为晚上脑袋转得慢)

Emy Yew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呵呵呵呵呵!

--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哟!来支持你了~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第30篇了~365继续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哈哈哈。。。。我来骗礼物了:-p
预先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冬至快乐!!!

J-Mei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初次留言,不知有没有那么好运得到圣诞礼物呢!哈哈!

KiO 提到...

我想要圣诞礼物。

KiO 提到...

背景音乐还不错嘛。。。 "one thousand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