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041] 十字绣又来了

话说,续去年六月的《学做淑女@十字绣》,今年年尾待业的假期,我的十字绣又来了!

其实,是我还未完成这些十字绣,所以就趁这个时候完成。
如果你们有读我刚才提到的帖子,就会知道我还有很多十字绣还没开始做呢!

好吧,就在这里分享我花了几天时间完成的作品吧!

可能是预算错误,一些颜色用完了,只好用其他颜色代替。

缝了外线的图画
其实,这个十字绣是个小钱囊,现在只有图画成形,小钱囊还没成形的。
这幅图画会奇怪吗?呵呵?十字绣真的是考专注力和耐性,也花费很多精神,我之前就是因为它而早睡呢!

我还有很多小钱囊还没缝的,打算下次挑战更大幅的十字绣,最近网络还售卖了5D的十字绣,很Geng是不是?

上次想要数字油画,现在要十字绣,看来以后我家的墙上不愁图画了,哈哈。
重点是,要有时间、心思和精神。

有谁和我一样喜欢十字绣,又或者是家里有妈妈姐姐缝的十字绣呢?

4 則留言:

J-Mei 提到...

我之前有看过我的朋友缝十字绣的电话袋,好美哦!我也有想过想试一试可是好像好考功夫及时间所以只想而已。呵呵!

煒霖 提到...

你好厉害哦,我对这些都是三分钟热度,哈哈哈!!! =]

-- 提到...

哇,你做的好漂亮!很有耐心喔

我喜欢手工的东西,可是没做过十字绣,觉得很难一下。之前还学了钩针,自己编织了零钱包,哈哈
不过这一年来根本没时间做这些东西了,材料买来都是堆在房间生灰尘 T^T

baoqiong 提到...

J-Mei:
要变成手提袋有点难倒我,因为我不会用缝纫机,哈哈!

小影:
我也是三分钟热度,所以会拖很久了才去完成嘛!

Panda Ice:
哇,你还会编织啊!我妈妈不肯教我怎么编织,呵呵!的确要花很多时间,我也是等长假了才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