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034] 是想怎样了?

表被我的标题吓到,虽然有点欠打啦。
因为欠一篇帖子,所以今晚就补上一篇。

只是重新放个状态,就有这么多人按赞和留言。@@
我有这个状态什么大不了哦?
再说我只不过是重新放这个状态,就引起大家的关注。汗颜~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知道有些人看到朋友们在面子书放了这个状态,会替他们感到开心。

只是………………

你们这些知情的朋友啊,怎么也写恭喜这样的留言,好像不知道我早已有男友似的,还真想打你们叻。(Oops, 突然露出我的暴力样~)

放心啦,我和阿Gor像平常那样,我只不过是看不爽个人专页那边问我啥Status这个问题,所以就回答它,就这样Repost status。

要等我换新的状态,就看上帝的指引咯,哈哈。

帖子补回了,到此结束,晚安,嘻嘻。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之前不知道,现在恭喜你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