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031] 重复又重复

自从古晋面试之旅结束后,我还真不知在家做么。

每一天的生活就重复这几个活动:


  1. 起床、洗涮、上厕所、吃东西 (每天必做的事啦!)
  2. 上网经营网店、看面子书、玩游戏、再写帖子。(这就是网际网络发达的时刻。)
  3. 帮妈妈做点家务,包括看家 。(有时我的家人会出外去。)
  4. 刷智能手机,看微信,跟阿Gor联络。(托科技发达所赐!)
  5. 睡觉。

我是不是很宅呢?

我可以当宅女,可是我不能一直当宅女。
因为一直重复以上的活动,真的会很“显”。
只是,我找不到活动,想出去喝茶,弟妹也不一定能够常常奉陪,也不知道要Jio谁。
或许,这就是找不兼职的后遗症吧。

人就是那么矛盾,那么可笑。
忙起来时,希望有休息的时候。
休息的时候,却因为找不到事做而“发霉”。

不过,明晚就有事做咯!
我们三姐弟的战衣!
要知道我们明天干嘛去,就继续留意我的故事吧!
最后,送上一幅图,也就是最近我重复又重复做的事情。

吃榴莲!
虽说比去年少,可是还是很多榴莲!
当然,大家也不忘了参加我的圣诞节送礼活动,目前有五个朋友参与,而我就只有五份礼物。不晓得还会有更多参与,还是就这五位朋友有幸运之星的眷顾呢?还没有截止,大家尽管参与哦!

4 則留言:

H@Zel 提到...

好久没吃榴莲了 T.T

baoqiong 提到...

H@Zel:
你那里现在是不是榴莲季节呢?
我这里现在是榴莲季节,而且还是旺季呢!
要不要一点呢?

Panda lce™ 提到...

我也吃到榴槤了, 哈哈哈哈!
可是嘴巴的口瘡好大一個, 不能吃太多…

(用手機也要來留言 XD)

小影 提到...

我是宅女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