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025] 眼睛又不舒服了

 努力补回帖子-ing~

自从古晋面试之旅结束后,我的双眼开始不舒服了。

之前可能以为睡不够,因为在古晋时有和同学们Pillow Talk,回来后还和妹妹Pillow Talk。
而且现在,就算我晚上多迟睡,早上九点多也会醒了,因为房间热到我醒来,结果下午睡了很长的午觉,直到星期六晚上早睡,因为星期日要早起去教堂。

续眼睛不舒服后,我开始减少看电脑,电脑的亮度也调到最暗,但是家里的电视还是很亮。
还有,风扇的风吹到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更加不舒服。
最严重的是,早上当太阳高照时,晒个衣服会弄到自己稀里哗啦的,因为眼泪忍不住掉下来,感觉非常辣,又刺痛,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现在,除了滴眼药水,就是~
戴眼镜!
其实,我的近视没有很深,散光也没有很深,可是晚上驾车时需要它。
现在,连看个电脑都要戴眼镜了,唉~
很少在这里Po我戴眼镜的样子的说~

阿Gor说,可能是热掉了,因为现在我这里是榴莲季节,天天有榴莲吃,山芭有榴莲捡,榴莲有亲戚给,巴刹有榴莲卖,而且是一个五毛钱而已!

好吧,我就多喝水,少看电脑(其实现在我才开的,只为了写帖子),还有早睡觉!
你们也一样多喝水,多休息啊,免得病魔找上门哦~
但愿人人健康,包括感冒的妈妈和妹妹在内~

4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早点休息吧,不要让眼睛太疲累了!!!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take care~
希望你早日康复,去看看眼睛专科吧...:)

--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喔~

嗯,我看到你说榴莲很便宜!很久没吃榴莲了~~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是的,学习养成每晚早睡,哈哈。

孤傲的王子:
如果情况恶化,还是说一样的,就会去看。

Panda Ice:
谢谢关心哦!
这里的榴莲多到不行,我几乎天天都在吃榴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