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033] 泗里街:歇脚亭

如果没记错,当泗里街分行的歇脚亭soft opening时,我已经飞到古晋准备去面试,无缘拿到免费的奶茶。人啊,就是会有点小贪心,哈!

回来后,一直找不到机会去那里喝杯茶,直到妹妹的朋友回乡后,她们到那里喝茶,顺便给我和妹妹打包。当时下着雨,就叫妹妹打包热腾腾的珍珠奶茶,蛮好喝的,尤其是在冷天时喝杯温奶茶,会感觉到窝心地温暖。(这是什么句子来的???)

今天,载妹妹去做护照后,终于有个机会到歇脚亭歇歇,喝杯茶,聊个天。
别以为我真的去亭子,叫做歇脚亭,在那里喝奶茶哦。
自从1992年,歇脚亭就开始布满全世界,包括马来西亚。
已有21年的历史,所以我相信你们知道,我所说的歇脚亭是Share Tea.

店里面的设计,有个地图证明歇脚亭的脚印。
代表新加坡的公仔很可爱,是海狮也,泰国的公仔也很可爱。
马来西亚的也不赖,代表了我国文化,只是不懂为什么印尼的公仔是军装。
店里面的另一个设计。
说真的,它的公仔还真的有点可爱的说。
没有鼻子,没有嘴巴,哈哈。
今天只有两个人,要当它做背景拍照,有点落寞地说。
不错的室内设计,要拍照,等下次吧。
最近在家摘葡萄,葡萄吃多了,就胖成这个样子。
发现自己真的比实际年龄老很多,怎么会这样啊???
今天我们是歇脚亭的第41个顾客,应该是order比较正确。
妹妹喝鲜奶仙草凉,因为外头的天气真的有点热。
而我今天不适合喝冷饮,就来个温温的北海道奶茶。
忘了多少钱,没带价单来,不过一杯至少5块多,因为奶茶的价钱一般都是这样。
没有喝到妹妹的饮料,所以无法评论,不过北海道奶茶真的很好喝,比我上次喝的珍珠奶茶好喝多了,因为它是太妃糖口味,喝下去有粉嫩的味道,就好象少女喜欢的甜甜味道。只不过,我不再是少女了,呵呵,热饮只有大杯的,不像冷饮有中等的杯。

堂姐说,歇脚亭在西马很著名,尤其是奶盖。这我就不知道了,但我觉得歇脚亭的奶茶是目前为止,我喝过最好喝的奶茶。至于奶盖,等下次前来试喝后,就告诉大家哦。

P/S:

大家是否还记得我的圣诞节送礼呢?看来上帝赐我的信心真的很足够,果然真的有五个朋友参与哦!不过圣诞节送礼还没结束哦,但是快要截止了,所以有哪位朋友想要我的圣诞节礼物呢,就在第30篇的帖子下留言说:“我要圣诞节礼物!”就好了,很简单是不是?在我宣布截止前,快来参与哦 ^_^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以前很喜欢喝,可是现在都变到很少吃巧克力以外的甜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