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024] 古晋趴趴走

12月4日,当其他同道正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赴约,也就是去面试,我们已经在古晋趴趴走咯。好久没有和同学们一同游走古晋,虽然只是逛商场,哈哈。

早上出奇地早出门,商场都还没开,但是肚子已经打滚了,所以就先祭五脏庙。
来到古晋必吃的哥罗面,不过这个面条比较大条。
同学说,还有更好吃的哥罗面,但这家的也不错吃。
出处:菁菁的面子书
吃完了,去The Spring等开门,因为实在太早了,我还是第一次快要十点到那里的。

12月的商场总是有耳熟能详的圣诞歌,还有员工发挥创意来个圣诞布置。
只是我们没有去跟它们拍照啦,或许已经过了爱拍照的年龄,哈!
女人其中的‘才艺’就是逛街,虽然不是所有女人都爱逛街啦,最要紧的是逛街时也要节俭。

像这个3对耳环才RM9,而且还是Vincci,就值得买,哈哈!
逛累了,就坐下来,喝杯咖啡,聊个天。
这是Starbucks圣诞节特有的Peppermint Mocha Frappucino。
一杯RM14.50,还写了同学们叫我的绰号。
对我来讲是甜的,但是喝了其他同学的饮料,才发现自己的是最苦的,哈哈。
果然真的老了,越来越爱苦的了,哈哈。
姐妹们一同在Starbucks喝饮料,来个上午茶!
出处:阿丝的面子书
要不然就花了1令吉,来个3分钟按摩也不错!
想必许多商场都有Rest & Go这玩意儿吧。
这是在CityOne的按摩椅,看起来这两个Ah Mui Yang还蛮享受的嘛。
其实,在古晋商场没有逛很久,累了就回去休息、睡觉,重点在于和同学们的相聚,毕竟这次相聚后,就只有在微信的群组里面“相聚”,而且这几天的微信真的很热闹下,哈哈。下一次相聚,或许是在我们的毕业典礼吧,然后就是某某同学的婚宴。

好吧,为了给这篇帖子做个结尾,就晒一下我的小小战利品呗。

在The Spring里面的大强买了奇奇怪怪的食物。
这四包零食是台湾的Keropok,叫做科学面,可爱吧?
其实和我们熟知的Mamee差不多,只不过它的调味料还蛮特别的,呵呵。
我指的是味道啦。
馋嘴的我还是爱吃零食啊,而且还是没有看过的牌子,才RM2.29叻。
就零食吗,没什么不一样啦,不过朋友说乐事的零食很好吃,真的吗?
之后那个蓝蓝色的2014 Planner,是我找了很久,终于在CityOne的Popular买到啦!
哈哈,明年有可爱的Planner用了哦!
最后是我和我妹的姐妹装,在Padini买的,2件RM39.
特地买了我们少有的颜色,而且它们还蛮鲜艳的嘛。
还好我没有很多姐妹,不像我有一个同学买了6件,因为加她有6姐妹!
(这样说出去,不懂几时会被她打,哈哈!)
晒一下战利品,突然觉得自己不是节俭,而是贪小便宜,因为……
自己的钱真的也越来越少,是时候给网店加把劲了。

12月5日,我们在Plaza Merdeka逛了一圈,然后回家收拾,就搭飞机回诗巫了,也就这样结束了短暂的古晋趴趴走记。

今晚,爸爸突然问我,有没有同学在面试后去旅行的。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不过你的女儿我还真想到别的地方趴趴走啊!

3 則留言:

小影 提到...

那耳环很漂亮!!! =]

Panda lce™ 提到...

有机会的话,想去东马走走看看。

我。。。没喝过starbucks,哈哈哈!
战利品都很不错呢~值得啦~

钱啊钱,一起努力赚钱^^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其实,那里还有更多更漂亮的耳环。
谢谢你的称赞哦!

Panda Ice:
欢迎你来到东马哦~
Starbucks蛮贵的,少少喝一次就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