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036] 圣诞节送礼:公布名单!

第一次凭着信心举办了圣诞节送礼活动,相信会超过5位朋友参与。
感谢主,第一次的送礼活动,有6个人参与!
虽然只是多一位,可是至少是超过我订的目标啊,感恩感恩!

好,这次参与的朋友有6个,其中两位是我的同乡。

  1. 小影
  2. Emy Yew
  3. Panda Ice
  4. 孤傲的王子
  5. J-Mei
  6. KiO
为了要选出5位幸运儿,就用了Random.Org的网页。结果如下:

Tada!
J-Mei、小影、KiO、孤傲的王子和Emy Yew, 恭喜你们啊!
被我列出名字的5位朋友,请用最快的速度把你们的地址email至chan-bq@hotmail.com哦!
至于落选的Panda Ice,请你也把你的地址email给我,我有一份小小礼物送你哦!

所以,这回大家都有礼物拿哦!

突然觉得这个送礼活动蛮不错的,下次如果我有去哪里趴趴走的话,我想我会买些小礼物送给我的博友们哦!

第一次的送礼的活动到此结束,谢谢大家的支持,Kamsahamida!

6 則留言:

-- 提到...

哈哈!我覺得不被選到的機率比抽到的來得少啊~好幸運 XD
謝謝你喔!

煒霖 提到...

恭喜幸运者哦!!!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哈哈。。。。好高兴!!!先谢谢你哦^.^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小影:
你们的地址还没电邮给我哦!

J-Mei 提到...

看到得奖名单时有吓一跳因为我的名字在第一个。
谢谢你的礼物哦!
在这也预祝你圣诞节快乐!

煒霖 提到...

我收到了哦!!! 就在去年的最后一天收到的,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