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憧憬这个假期

度过了犹如两个月的两个星期,我终于回到家了!(虽然车程不到半小时)

不知为啥,我还蛮憧憬这个假期,而且特别用了“憧憬”这两个字。

可能是因为这三封有点厚的信吧~
说真的,我是期待两封信的到来,却没想到另外一封也在我假期前抵达我家。有封很明显是个Pos Laju,接着就是RBC的灵命日粮,我终于等到了~还有一封就是……

世界宣明会的信件
这就是不在我预想中的,我没想到它这么快前来告诉我说:“我正式做了别人的娘!” 
哈哈,其实是·我参与了世界宣明会的儿童助养计划。终于,去年的蠢蠢欲动,催促了今年的行动,感谢主给我有这个信心去完成我的心愿。

我成为来自缅甸的五岁小女儿的干娘,生日还是在全球劳动日呢!不难记得啊,嘿嘿~希望能够帮助你到你成长上学。也会替你和你一家多多祷告,然后姨姨会给你和你的兄弟姐妹送点礼物哦~有点期待等你长大上学后,姨姨能够和你写书信,呵呵~(对于五岁的小妹妹来说,我这个二十几岁的姐姐不再是姐姐了,是姨姨了~)

这样的行动的确让我在金钱学会更加自制,阿妈也蛮赞同我这个做法,只不过她只允许我做一个人的娘~放心啦,目前我也只有能力领养一个孩子。虽说会更节省,可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还是没这么容易手软的,也就是我憧憬这个假期的另外一个原因。答案就在于post laju的内容,嘻嘻。我会在下一个帖子分享^^

假期第一天,和老妹、表弟们前往诗巫逛了一整天,途中发生许多小事,哈哈~蛮特别的诗巫一日游,可是也蛮累,所以现在才更新部落格还未写完的帖子(这个帖子昨晚就开始写了),也会在接下来的帖子留一些文字吧。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周末,美好的假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