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我们一起Love Life哦!

”如果生命能够交换的话,你愿意跟我交换吗?”

如果是一个病危的病人这么问你,你会这么回答?你要拿你健在的身体和他交换吗?

黑人和范范因世上许多人要自行结束生命的负面现象,展开Love Life的计划,以癌症病人的生命来影响其他人的生命,好让绝望的人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生命。

或许因为这是合乎神的心意,祂看顾并带领这个计划的筹备、进行和宣传,黑人和范范目前在旧金山继续做Love Life计划的宣传。

这个计划也让这些病人的生命更加有意义,不再是以往躺在床上等着治疗,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生命有影响其他生命的威力。


请大家务必用心观赏花了三年时间制作的纪录片,即使现在的你风平浪静,不过当你遇到挫折时,请记得他们说的话:

“你可以为我们好好的活着吗?”

我想,健在的我们应当要这么做,尤其是为了已经不在的人而这么做。

可爱的天使们,你的阿爸天父是多么地重用你们,即使你们已经回了天家,你们对生命的热爱还是持续在世上继续蔓延,继续影响其他生命。所以,

我也会为我舍己的耶稣,为你们好好活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