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终于回来了,摄影的热忱。

话说,当我拥有了Samsung Galaxy Ace这宝贝智能手机后,对摄影的热忱似乎又回来了,因为我可以用它随时随地拍,而且5百万像素、又有编辑功能的Apps的智能手机让我渐渐远离了我的数码相机。不过,DSLR还是我的梦想,还是在我的wishlist里面!

有了这个宝贝后,我的面子书似乎越来越精彩,就因为能够上网的它让我在有Wifi的地方上载我所拍的照片,尤其是在安装Instagram这个Apps后,我更爱拍摄身边的小事物,加上我喜欢它的编辑功能,以及有Instagram朋友会在那里按赞留言,照片的数量越来越多。
不知不觉Instagram的照片已经多达10张了。
虽然这些照片的主角是没怎么起眼的饮料、事物等,它们却是替我述说了我的近况,也显示了我爱美食的特性。考试周后,我会和大家分享最近用宝贝拍摄的美食,还有它的图片故事。而这一些,并没有在我的Instagram Photos里边。

这是Instagram所编辑的效果,我最爱的Lomo effect。
不过,以上的照片提醒我该回到书本、笔记的世界了,虽然那个照片是有关EDU的笔记。

回到现实吧,明天下午的PKP 3110正等着我呢。

不过,还是要对摄影的热忱说一声:“你终于回来了。”

努力啃书,在考场上做到最好,不到两个星期,3个星期的假期就要来迎接我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