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035] 我们报佳音去!

 12月14日,12月份的情人节,泗里街举办了教区联合报佳音,但我觉得可以说成是教区联合报佳音游行,因为我们是环绕整个市区,游行报佳音。巧妙的是,在同一天,同一个晚上,民丹莪、诗巫、沐胶和民都鲁都不约而同举办了教区联合报佳音。我想,这就是上帝奇妙的安排,要让信徒们在砂拉越的不同角落,同心合一报佳音,也就是Carolling,就是你们在圣诞节即将来临时,在商场会听到有人弹吉他唱圣诞歌,又或者是一家一家地去报佳音。

至于我家三姐弟参与的这个报佳音游行呢,就是我们边走边唱圣诞歌,环绕整个市区,也不忘了向民众说圣诞快乐、耶稣爱你,还有圣诞老公公和圣诞玲娜分糖果给小朋友。

今年的报佳音是由圣安东尼天主教堂主办,所以我们在那里敬拜赞美,这是我第一次踏入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里面的情景
今年的宣传单,主题为 “但愿我们合而为一”。
这就是照亮前方的灯笼,上面印有中文或英文的圣诞歌曲,以方便我们边走边唱。
由于自己参与其中,所以没办法多拍照,尤其是当天的情形。不过,感谢上帝,有热心的弟兄们为联合报佳音摄影,然后制成短片,再上传至他们的面子书专页。傍晚6点,活动就开始了,直到晚上九点,他们在那里可是花了三个小时又走又跑地去摄影,然后不知道他们花了多少时间制作这两个短片,真是辛苦你们了!

大家可按以下两个链接来看短片,这样大家就会更清楚我所讲的活动,也让大家看看我的家乡,顺便引起游子们的思念之情,哈哈哈哈!

《2013年泗里街教区联合报佳音》Version 2 - 详细版,来自泗里街的游子可以看看里面有没有你们认识的人哦,因为你们会比较容易看到所参与的每个教会会友,还有那里的民众和店屋哦。看这些短片时,记得把部落格上方的music player 按 II 这个符号哦。

往年报佳音时,不是下大雨,就是涨水,所以几乎每一年,我都有去“玩水”,因为不是淋雨,就是双脚要浸在水里。可是今年上帝赐我们美丽的星期六晚上,游行前下大雨,游行结束后下大雨,游行时空气清爽,我还头一次因为报佳音游行而汗流浃背,因为之前都是雨水嘛,呵呵。虽然我知道别的地方在那时候是倾盆大雨,可是我们还是顺利完成了,对吗?

报佳音结束后,不忘了填肚子,就带埋弟妹和妹妹的朋友去吃宵夜去。

Hot Box里的汉堡,其他的分给弟弟,然后再叫一杯热美禄。
当时,泗里街正下着大雨。
原本今年去参与报佳音的心少了,可是因为弟妹的热心参与,我也加入行列,再一次环绕市区一小时,为的是把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降生的好消息告诉民众。虽然不知道一年一度的联合报佳音对他们来讲有什么感想,但我相信上帝会让圣灵在他们每人的心里动工,就算不是那一天,将来有一天他们会醒悟,原来上帝是如此爱他们,原来上帝要我们合而为一。

Or in English, "That we may all be one." From Bible, John 17:21.
这是隔天的星期日,主日学还没开始前所拍的花车的设计。
这个设计,就是我教堂的设计,真是栩栩如生。
花车的另一边,可爱吗?
还有八天就圣诞节哦!
By the way, 我在此公布圣诞节送礼的截止日期。
明天晚上8时30分,我会公布幸运者,所以有意参加的博客们,请在明晚7时之前参加哦 ^ ^

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那花车好美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