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022] 古晋面试的前夕

话说回来,这趟古晋面试之旅真的让我伤了不少元气。
回来了两天,我还是呼呼大睡。(其实是和老妹pillow talk到深夜,呵呵。)

以往我去古晋,不是旅行,就是见老朋友,要不就去Benchmarking, lawatan sambil belajar等。
这是头一次,我去古晋是为了面试,而且还是SPP的面试。
就像一位朋友在面子书上说,第一次多么地不想去古晋,因为是带着压力和烦恼去,不知道要准备什么,不知道面试官会问什么样的题目,不知道会面对什么情况。
要是我能够顺利过关,明年我就会顺利被调派到大马某个小学执教,或许就是明年正月。

这趟古晋面试之旅,不仅是面试,而且是和同学相聚的好日子。
将近两个星期不见的同学,如今在12月3日在古晋相聚,一起去面试,一同去闯关。

感恩的是,我们有一位来自古晋的同学,我还有一位在古晋工作的男友,他们成为我们的司机,去机场接机。
感恩的是,我们这位古晋同学不但提供交通,还提供住宿,真的是太谢谢她和她一家人。
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恩,我们为他们准备晚餐,虽然我只不过是负责煮饭而已。
(其实是隔天要面试了,没心出外用餐,顺便省点钱,哈哈。)

家常便饭,其实真的很好吃。
之后,我们也不忘了聚在一起排要带去面试的文件,也不忘了拍照。
出处:阿丝的面子书
主人的老爸问,我们在宿舍是不是也很常像这样子,在一起做东西。
的确,这一切把我的回忆带到几个礼拜前才结束的学院生涯。
我们不仅是在一起做课业,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还在一起吃饭、温书、八卦,甚至可以闹成一团,哈哈。

这就是我们吵闹的华文辅导组,哈哈。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祝你隔天面试顺利!!! =]

-- 提到...

山珍海味,也比不上家常菜。

你们感情很好呢~~好棒!

baoqiong 提到...

小影:
谢谢你的祝福,虽然已经结束了,哈哈!

Panda Ice:
当然,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生活5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