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128] 诗巫小出游@Cafe-Cafe

25.03.2014(星期二)
或许为了要倒数长假结束的日子,加上原本的出游因准备新生活的事而被迫取消,所以堂姐提议来个诗巫小出游。

其实,也不算小出游啦,就到诗巫看电影,吃个饭,逛个街,半天就可以搞定的事。
等不及美国队长上映,就先去看《300勇士:帝国崛起》/ 300:Rise of An Empire,改天会写一篇观后感。

这篇,就讲讲看好电影后,才下午6点多,要去吃晚餐,想破脑袋才想到Cafe-Cafe,然后两个不是很熟路的女人到最后靠Waze才找到Cafe-Cafe.还好诗巫能够用Apps……嗯啦,就是要说一说Cafe-Cafe.

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去的,第一次是几年前,也是和亲戚看完电影后,走路去Cafe-Cafe吃饭。当时,大家都不会驾车/驾诗巫的路。可参阅2011年的帖子《与亲朋好友之旅:诗巫篇》

那天懒得带相机,所以用手机拍,然后用photoscape编辑后,才上传与大家分享。

几年前来这里时,没有这个桌灯。也好,顺便叫大家在面子书专页按赞。
陪我度过将近4个月长假的堂姐aka二姐,都跟你们说做姐姐的总想要当别人的妹妹。
当然,也不忘给大家看看餐厅氛围。
最近特想吃甜品,看到cake of the day就叫个来吃。
Oreo Cheese Cake- RM8
不喜欢gelatin太多的蛋糕,吃下去是非常有弹性,不过蛋糕应该不需要这么Q吧?而且味道输Secret Recipe, 价钱也小贵。唉,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我的Lime Juice-RM7, 堂姐的Ice Sea Coconut Honey Lemon忘了拍。
堂姐的Lamb Chop - RM25,酱料为柠檬薄荷,酸酸的。
试吃一口,没有强烈的羊骚味,配上酱料就吃不到骚味。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
我的Macroni & Cheese - RM16,很有起司的味道,加上胡椒粉的提香,味道很好。
只可惜太起司,加上女子我忘了自己的胃口缩小,结果浪费食物,只吃了半碗。
对不起啊,不是不好吃,是我吃不了那么多,早知道两个人一起吃。
Cafe-Cafe的食物很大盘,一碗需要两个女子合作才不会浪费食物。
除了蛋糕,其他都合我们两人的口味,只是谨记下次最好还是kongsi,还有……
付钱之前记得看账单!

为什么?我写这篇文章时是有参考账单,否则写不出价钱来,结果发现我们俩多付RM14! 
多了两杯不是我们的饮料,白白地替别人付钱,而且隔了两天才发现!
早知道相信自己的知觉,听到价钱不对时就觉得不对劲了,却偏偏没去查账单!
唉,有时教训真的是需要花一笔钱后才得到的。

虽然有冲动想上传账单的照片,可是还是不要太过分好了。
毕竟我也不想过于损他们的名誉,他们的食物的确ok。
只要他们注意他们记下的order,还有身为顾客的我们要警醒,记得要账单。

所以,我还是给大家留下了Cafe-Cafe的资料,至于大家来到诗巫或古晋(古晋有分行)时,会不会放在你们的名单里,就看你们咯。我,应该不会拒绝去这间餐厅,只是要醒目点咯!


5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是很少注意的,通常看回去的时候已经是过了很久了!!! =[

宅妈 提到...

Giant 那里的 cafe-cafe 的槽菜粉干听说不错吃,我每次去诗巫想去试,但是时机都不对 >.<

Joyce Mong 提到...

oreo cheese cake看起来非常好吃,那个lamp chop虽然看起来血血的,但你说很好吃,又勾起我的味蕾......

Vachel 提到...

哇账单这回事,收到的时候还是检查一下好了
这次花钱买教训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我也是因为要写文章,才会看账单,没想到事情大条了,白白被骗钱啊~~~

宅妈:
你不说,我都忘了Giant有分行!
我只去那里的Cafe Cafe一次,不知道那里有糟菜粉干,下次我们一次去吃也,哈哈!

Joyce Mong:
凡事不能看外表,呵呵~
就去吃羊扒吧·,哈哈!

Vachel:
对咯,真的是花钱换来的教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