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与亲朋好友之旅 :诗巫篇

表妹上个星期一FB找我。

“不如我们去诗巫看电影?”
“好啊,没问题。什么时候?”
“就星期五早上。”

我选择星期五中午十二时,看Twilight之Breaking Dawn(1),因为有RM7的特别优惠。

终于,星期五到了。
我和老妹原本想搭8.45am的巴士,没料到巴士竟然跑掉了。
无奈,只好先在附近逛逛,然后再搭半小时后的巴士。

问我为什么不驾车去诗巫,呵呵呵呵……
知情人知道我的驾车技术啦,还有我还不会走诗巫的路。

和老妹、表妹搭了一小半的巴士,终于抵达诗巫咯。
我们再搭11号巴士(也就是走路)到Premier Hotel.
对了,就是要去那里的京都戏院,哈哈。

怎么好像交代事情似的?呵呵~
可能是放假没事做,就这么写咯,而且第一次这样子和表妹和老妹疯,哈哈。

Twilight如何?结局一半半的,吊人的胃口。是啦,才第一部嘛。

看完戏,就要下午两点了,想找个附近比较有气氛的咖啡厅吃午餐,却毫无头绪。
结果打个电话给Shirley,谢谢她多次成为我的导航,还真不好意思,每次都这样麻烦她。
她的推荐,就把我们带到这里来。
Cafe-Cafe with Christmas decoration
第一次来到Cafe-cafe,不知道那里的推荐美食是啥,就随便点点一下的食物。

老妹的Rendang白饭
我的什么Kapitan鸡肉和白饭
我点的12月推荐甜品,有巧克力,有Oreo,爱甜食的朋友一定觉得很棒。
不好意思哦,由于食物的名字太长了,我不是记得很清楚,只知道价钱和食物还蛮相称,吃得我们快撑肚子了。对了,表妹点的是泡菜炒饭,卖相不错,只可惜没有它的照片。食物也不错,但还是希望知情者可以推荐Cafe-Cafe的美食,有机会我会再去品尝的^ ^

或许我手中的就是那里的美食之一。
突然想起一位爱吃甜食的朋友。
乍看之下,发现最近胖了好多,好伤心的说。
假期期间,偶尔和亲朋好友去疯一疯,做大家爱做的事,其实也是不错的一个消遣方法,而且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妹、表妹逛诗巫哦!只是到最后,大家搭不到4.15pm的巴士,苦等了1小时15分钟,才盼到8B巴士的到来。那时就在想,要是我会驾车逛诗巫,那该多好啊!呵呵~今晚还驾车逛泗里街呢,嘿嘿~

还蛮喜欢这样子的疯狂,不过再过几天,就是我们这几个堂表姐妹们发疯的时候了!是什么?不告诉你们,等我下次的更新吧!

************

这两个星期,家庭成员轮流病倒,症状如下:

喉咙痛 => 伤风 => 发烧 => 咳嗽

很奇怪的感冒哦,家庭成员轮流出现如此病状,原本以为自己从Ulu Julau回来,能逃过这一劫,结果是成为家庭里最后一个病倒的那个,还病得蛮累的,因为伤风药真的让我好困。不过感谢主,我现在已经步入最后一个阶段,就咳嗽而已,我终于能在下一个旅程开始前痊愈,感谢主!

旅程?什么旅程?总之跟我的堂表姐妹有关啦,哈哈!

《与亲朋好友之旅:诗巫篇》报告完毕,期待下一次更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