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124] 送面膜活动· 成绩揭晓

感谢姐妹们踊跃地参与送面膜的活动,看到你们热烈地参与,心里直呼感动~哈哈!
好的,这次的活动一共有九位姐妹参与,那就是

小影、鈊羽、美云_小雨、Panda Ice、绝晴女、慧慧、
Alice Tan、Joyce MongJ-Mei

然后我会算答案的字数,超过20字就被淘汰(不好意思,老师是比较严格滴,呵呵。)
接下来,就看你们的答案哦……其实要精挑细选三个令我最满意的答案,真的头大。
如果可以,还真想送给大家,哈哈!不过之前已经定了活动规则,当然要跟从。

So……得奖人是

小影、美云_小雨慧慧!

再接下来,我就跟着以上的排列来random orders,以选择你们的奖品哦!



所以,小影获得1号奖品,慧慧2号奖,美云_小雨3号奖哦!
恭喜得奖者,落选的不要气馁啊,我相信会有下一次的!
或许,等我进新的牌子,新货后,又会来个类似的活动也说不定,哈哈!

我下个星期会来个小出游,所以请得奖的姐妹们在星期五之前,把地址发去我的邮址
chan-bq@hotmail.com,这样我就能够在出游前把奖品送给你们哦~

再一次,谢谢部落格姐妹们的参与,我真的是感动万分啊,也谢谢大家支持这项活动。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送给你们的奖品哦 =)

4 則留言:

美云_小雨 提到...

谢谢你举办这项活动
很开心得奖了!还有也恭喜小影和慧慧

已经EMAIL你了,有收到吗? =)

煒霖 提到...

谢谢,谢谢,也恭喜美云和慧慧!

我也刚刚才传给你,有收到吗?

Sherry 提到...

哇!太高兴了!
你好严格但是很开心我被选中,地址 email 你了。

旅途愉快啊!

baoqiong 提到...

美云_小语:
我看到你的email了~
会尽快送出去,就算是小新也ok,哈哈!

小影:
收到了哦,会尽快送出去的!

慧慧:
哈哈,我收到你的地址了,才发现你在柔佛!
惨了,今天看到柔佛特‘兴奋’。

我的小出游取消了,改为离乡背井,到外地工作了,月尾去到柔佛工作哦,只是目前在哪个县还不知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