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132] 新山,是什么样的地方呢?

29.03.2014 (星期六)

由于慧慧非常紧张地想知道我在哪一区服务,我就要快快地把这个文章写了。

在那之前,我要分享一个趣事。

亲戚们纷纷回来,为了明天提早清明,所以在我家聚集吃晚餐。
吃晚餐的时候,不忘和久违的亲戚哈拉,聊得很开心。
突然……“啪”一声,我从椅子摔了下来,因为椅子断啦!

当大家都为我摔下来的事而紧张时,我听到放在书房的手机响,就很镇定地站起来接电话。
结果,耳边传来的竟然是我的同学,紧张小姐的声音。
她竟然吼我,不停问我去哪里。什么去哪里?我还在家吃晚饭呢!

“出了呢,你不知道吗?没有人和我同校!”

哎哟,拜托,我都还没空开微信的啦,还在享受妈妈煮的福州菜,怎么知道成绩出炉了呢?

椅子摔断了,又被紧张小姐莫名吼了一下,可是还是带着有点紧张的心情去查成绩。

PPD JOHOR BAHRU  SJKC **************

多谢堂姐努力帮我搜寻资料,得知这所小学是位于Nusajaya。
就努力地在面子书和微信逗留,连在我家聚集的亲戚都无法理会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虽然之前把椅子给摔断了,还被朋友吼了,但感恩的是,目前为止我找到一位砂州人和我去同一所学校。更感恩的是,我还找到了我的中学同学,而且他是在那里执教的!真的是太感谢阿爸天父,袮的安排真的是奇妙到我无法预知!现在也托他的帮忙,希望能够快快找到房间,但愿神安排前面的道路。

据说那里只有一所华小,所以我觉得新山人,或是住那一带附近的人会知道我指的学校是哪所。

新山,是什么样的地方呢?我去的那里,又是什么样的地方呢?
一切,就在3月31日慢慢揭晓。

4 則留言:

-- 提到...

新山,也蛮靠近我的家乡呢!
以后有机会可以去新山找你哟~呵呵

恭喜你,一切都会很顺利的~

煒霖 提到...

那很好啊,以后会有一个好照应哦!!! =]

Sherry 提到...

har? 我并没有紧张啦,只是关心你。
不管去哪里,柔佛州都有博客啊,别担心就是。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是哦?好好,有机会我们聚一聚哦~
谢谢~

小影:
真是感恩~希望如此吧~

慧慧:
因为只有你好几次留言问我知道哪一区,呵呵!
谢谢谢谢你的关心哦,我感动不已,嘻嘻!
是吗?我担心又兴奋,不知该如何是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