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121] 与面膜的故事 (末有送礼~)

.: 与面膜结缘 :.

几年前,当脸还会一直长痘痘时,就为着它们烦恼。有天走到某商场的一个店铺,全都是卖面膜的店铺,店员看到我脸上的痘痘,就推荐我使用《我的心机》草本抗痘面膜,然后再听店员说有折扣类似的,就买了好几片面膜,除了抗痘,就是美白,因为我也为着脸上的雀斑烦恼。

惊觉我已缺这片面膜的货!
出处:网络
敷了《我的心机》草本抗痘后,我开始爱上这篇面膜。我脸上的痘痘已经发炎了,全靠面膜消炎,以致伤口不再继续发炎,甚至疤痕都淡了。从那时开始,我就开始有敷面膜的习惯,尤其是当有痘痘的时候,一定敷这片《我的心机》草本抗痘。

.: 网店小生意 :.

由于当时家乡没有Watson或是Guardians, 也没有专门卖面膜的店铺,在FB又看到卖面膜的网店,尤其是自己想找的《我的心机》草本抗痘,就蒙起了自己开网店的念头。做面膜等小生意的同时,自己也拿来用,哈哈。就这样很贸然地进了一大箱的《我的心机》面膜,开始了小生意。虽然到最后其他东西比面膜更好卖,但还是谢谢身边朋友的支持,好让我的面膜小生意有得做。当然,自己有得用,也很开心啦。

就只剩这些些!

.: 面膜也有假的:.

通常店铺卖的面膜会比较贵,一片至少要三块,所以之后去马六甲趴趴走的时候,在Jonker Street看到一包二十块的《我的美丽日记》,就赶快买下来。一包二十块,里边有十片,也就等于说一片两块,当时还以为自己捡到宝了。

当时不只这三款,不记得了,几年前的事。
出处:网络
结果,经过朋友提醒,才知道自己捡到的宝是冒牌货,Oh NO! 唯有乖乖地用,敷面膜时觉得怪了,就丢到,担心脸会敷坏去。冒牌的面膜就是效果没那么好,有时敷了脸会痒痒的。从此我不敢买冒牌货了,至少不是冒牌货的《我的美丽日记》。

顺便教教大家怎么认面膜的真假。
出处:网络
.: 尝试新面膜 :.

续拿到美妆盒的那一天,里头有三片SexyLook面膜,而且都是双拉提面膜。这是我第一次试用SexyLook面膜,而且还是双拉提面膜哦。

再用之前拍的照片,现在只剩一片了。
第一次使用双拉提面膜,用得糊里糊涂,可是还是成功地把面膜挂在耳朵上。面膜和脸都被拉得很紧,这就证明这面膜有紧致的效果。敷个15分钟,就把面膜拿下来,然后将面膜的精华液涂在手上,我的手也要美白,哈哈。觉得我的脸没有之前那么干燥,而是水嫩,可是美白的效果就没那么快看到啦。Hello Kitty的SexyLook面膜,我满意。

因此,我决定要入SexyLook面膜的货,不过还是先看顾客们的反应,再决定要入哪款。这是调派后的事,看我调派去哪里,然后在新地方囤货,哈哈哈!是啊,在新地方继续敷面膜,顺便卖面膜嘛,但在那之前还是先给《我的心机》清仓吧,带它们走来走去有难度。

.: 送面膜时间 :.

哈哈,看了长篇大论的故事,是时候要送礼了!我这个小店主要送个《我的心机》面膜给你们,当作样本试一试,不过这次要考考大家了。请回答以下题目:

我想要面膜,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不超过20个字)

我会在揭晓得奖人之前,根据答案拣选3个幸运儿,然后再以random orders的方式选择哪位幸运儿得1号、2号和3号奖,每一奖都附有两片不同的《我的心机》面膜。

详情会在公布得奖人名单那天告诉大家~
想试一试样本,还是试一下运气,欢迎你参与这次的送礼哦!


11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哇,这么好啊, 有面膜专卖店? 我最爱面膜了,一个星期至少都有敷面膜三,四次!!!

我想要面膜,因为洗澡后敷面膜再睡觉,即使睡冷气房也不怕干燥!

佐佐楊 提到...

我以前也用这个牌子的面膜,但这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了><
自从出来念书之后,就没有把钱花在买洗脸霜和面膜上。
哈哈哈 我是个完全不懂保养的女生><

我想要面膜,因为我真的很就很就没有敷面膜了 哈哈!

美云_小雨 提到...

那心机和美丽日记,我以前都有用。第一个接触到的是美丽日记,还蛮喜欢其功效还有很多不同的味道,薰衣草啦,玫瑰啦,等等,敷了很放松 =)

我想要面膜,因为我要变变变,变成白嫩嫩,水当当,变靓靓。

-- 提到...

我想要面膜,因为我的痘痘·问题很严重,想试试新的面膜。

很棒的活动,支持支持哈哈哈哈!

Cheng Nee 提到...

哈 来试试运气的 毕竟三月是我最爱的月份 就看看可不可以为我带来好运吧 LOL

看了你这篇 我也在想之前我用的《美丽日记》是不是冒牌货了 希望不是吧。

"我想要面膜,因为没用过这个牌子的,就想要试试看吧!"

Sherry 提到...

原来你有开网店卖面膜的?
不简单哦,肯定花了不少心思,继续加油!

我想要面膜,因为工作忙碌,疼惜自己的皮肤是很重要的哦!

Unknown 提到...

我想要面膜,因为本身的肤质不好,要长期靠护肤,敷面膜来让自己的脸好看些,不然痘痘的问题很烦恼

Joyce Mong 提到...

原来你还有网卖面膜,你很棒!我对面膜的要求不高,但基本的都要,当然假的面膜我最怕!哈哈哈!

活动我肯定要参加,这一次到我来参加!blek!人家家里的面膜快用完了,最近用的又特别凶,哭!

我想要面膜,因为大病之后肤况还需要时间恢复,面膜是最快速有效的!
我要做美美新娘子啦!❤️

J-Mei 提到...

满怕在网上买到假的面膜因为不知那个店主是卖真货还是假货。
我想要面膜,因为工作了一整天是时候好好敷个面膜休息休息。

yumiko yeo 提到...


我想试看啦,哈哈希望运气好~
我想要面膜,因为我的皮肤不好干燥痘痘希望可以a到好康。

baoqiong 提到...

yumiko:
不好意思,你来晚了,我已经公布得奖者。
不过不要紧啦,谢谢你的参与,也欢迎你参加下次的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