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118] 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

能够拿到免费的美妆盒,对于现在没粮好拿的我,是最开心不过的事了。

3月头看到慧慧在她的部落格分享她的Natta Cosme美妆盒,也得知那他们正在进行着“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的活动。只要你是博客,而且没有使用过Natta Cosme的美妆盒,你就可以试一试申请免费的美妆盒哦!什么是Natta Cosme呢?Natta Cosme是一个售卖美容产品的网店,但他们也有在芙蓉Seremban的实店。

当我看到这个好康时,就蠢蠢欲动,却担心就算被选中了,美妆盒送来时,我出门工作,要代劳家人签收。没想到才几天而已,我就收到了他们的美妆盒,心情真是兴奋不已,而且它也顺理成章成为了我人生中第一个美妆盒!
Natta Cosme 美妆盒
我和它的First Date
美妆盒的内容很丰富哦!
而且它们受到妥当的保护,即使送来时盒子有点被压扁,里面的美容产品还是好好的哦!
Kiss Lip Softens L护唇膏
Kiss Me牌的Kiss Lip Softens L 护唇膏,对现在嘴唇裂的我来讲,是最实用的产品。
我啦啦声就去用它,发现它并不油腻,却能够给嘴唇保湿。
蜂蜜柠檬口味,听起来好像又甜又酸,可是用它时并不觉得如此,香气还蛮合我口味。
我想,它现在就是我在炎热天气的好朋友咯!

阿原洗头水
看到这包洗头水的试用品,觉得特别,因为从来没有收过如此包装的洗头水。
阿原品牌,讲究天然制作的美容产品,这也是我从它的小册子上看到的。
柠檬味的洗头水(怎么又是我喜欢的味道?),适用于油性头皮及发质。
虽然我的头皮不是很油,可是还是可以用这功能的洗头水,于是就试用它。
毕竟那里注明适用于短发,给长发的我适用真的alang-alang,只洗半个头而已,哈哈。
闻起来味道蛮香,这个美妆盒还真让我认识了阿原牌子的美容产品。


是的,一切会更好 =)
越来越爱旁边的纸堆了,即有保护功能,又这么艺术,开箱时不忘了利用它们做我拍摄的道具!

阿原不只有洗头水,还有肥皂,小小一块,闻起来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只不过,搞不懂那个英文字是什么东东,幸好还有册子好说明。

原来它是阿原鱼腥草皂啊!别被它的名字骗了,其实是帮助解决油性和痘痘问题肌肤。
只不过,我现在已经很少生痘痘了,等生痘痘的时候再用吧。
美妆盒里还有Sexy Look的面膜,有Hello Kitty的。
Sexy Look Hello Kitty 亮白紧实白金蔷薇双提拉面膜
还有Sexy Look白金宝石胜肽亮白双拉提面膜
我喜欢面膜,尤其是能够保湿美白的面膜,我家还有一大箱的《我的心机》面膜还没用完!
不过,是时候试一试另一个牌子的面膜,而且是我第一个双拉提面膜。
这两款面膜的功效大同小异,就是保湿,亮白,适合我这个黑妞,嘻嘻!
等有一天,我会分享与面膜结缘的故事,顺便提一提它们呗,嘿嘿!

最亮眼的,就是Lennox Firm Up Collagen!
Collagen一般上都很贵,像我这无业游民没什么本钱买它,现在就有机会品尝它!
当然,喝两瓶是看不到效果的啦,不过既然美妆盒给了我这个,我就试喝它,看看味道如何。
说不定,以后就会去买它了,呵呵~

想不想得到这个美妆盒呢?只要你是博客,又没有使用Natta Cosme 购买美容产品,就可以到以下网址填写资料,只要在event写上"First Date With Natta Cosme"就好。


只要你符合资格,Natta Cosme就会将美妆盒送到你手上哦!

真的好开心,可以将这个好事分享给你们 ^^

5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这个美妆盒感觉很丰富,想要!
那个洗发水的名字,厄,我笑了,哈哈
是很特别的名称和包装~

煒霖 提到...

我每次看,每次都很喜欢那面膜呢!!!

美云_小雨 提到...

阿原肥皂,他的创办人阿原,来自台湾。他们家人工香皂很出名。原来有了洗发水呢!害我蠢蠢欲动,哈哈!看到人工洗发水,很心动,毕竟现在的洗发水大多数都有化学成分

baoqiong 提到...

Vachel:
那就赶快要一个吧!
我也被洗发水的包装和名字吸引~

小影:
哈哈,那就多看几眼,然后就去买个面膜吧!

美云_小雨:
读了它的简介,对肥皂有兴趣,说不定以后会买块来试!柠檬味洗发水还蛮香的,可以到Natta Cosme网站看看,那里有售卖阿原洗发水=)

Sherry 提到...

Hey 有洗发水,有肥皂,你的美妆盒很丰富,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