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109] 戏瘾上身 · 近况

不好意思,最近几天追看很久没有看的《On Call 36 小时 II》,结果戏瘾上身,一下子把10多集看完,就没有去写文章了,Paiseh! 我这人就是按耐不住,只要有完整,又好看的连续剧,一定会一下子被我看完,管它是20多集,还是40多集,我会在几天之内看完。Tsk Tsk Tsk……

或许因为这样,我放长假的这几个月,都不敢怎么追看连续剧,否则就会上演以上的情形。

花费这么多精力(时间我就大把)去追完连续剧,值得咩?

可我真的按耐不住啊!结果要补回这两天的文章了,T_T

只是,据说我们这届师范毕业生很难会被委派,希望这只是个传说啦,因为我的华小老师朋友已经跟我碎碎念,说他们的学校缺乏老师,却迟迟没有新老师前来。对于这个,我感到极度无奈。

所以啊,假期似乎越变越长,那我就有更多时间来经营网店和写365了,补回文章是没问题的。

只是,再继续荒废下去,我之前剩下的津贴真的越来越不够用了。即使目前我是住在家,吃家里的饭,驾家里的车,基本上没花上很多钱,可是我无意想当啃老族啊!要找工作又困难,因为他们不要做几个月就离职的员工,除了打工。若真没办法,或许我会回到之前打工的地方工作去(只是我真的不想回去,呵呵。)

唉,一厢缺师资,一厢等委派,一年复一年,苦了学校和等着委派的准老师啊!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刚刚看标题,我以为你要说你中《星星》毒了,呵呵!!!

Vachel 提到...

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啦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哈哈,现在在找星星看!

Vachel:
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