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106] 手机白痴

感谢老爸的恩赐,给吾家装了无线,虽然是TM公司的。

不过,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不必和家人轮流使用电缆,尤其是老弟,哈哈哈哈!
当然,有时我还是会使用自己的portal broadband啦……

只是,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的智能手机。
因为,自从使用吾家无线给智能手机上上网,用个微信,然后再Instagram,手机的存储量竟然爆表!连普通的信息都收不到了,怎么会这样?

不好意思,我还是无业游民,用的也只不过是只有181MB的手机内存,而且那个1GB的SD卡还是有一大半的空间。据说有些Apps可以存储进SD卡,可是怎么做呢?查看一下,微信和Instagram都在SD卡啊,而且我只剩这两个Apps在智能手机里面了。

当手机告诉你,只有4KB,甚至爆满的存储量时,我腿软了。
突然后悔当年这么急着买智能手机,根本没有想过时代变迁得快,智能手机越来越进步,连Apps也在发达,3年前买的几百块智能手机开始跟不上脚步了啦!

现在手机暂时不上网,恐怕存储量再次爆表,然后又收不到信息。
只是,微信是目前为止最常使用来联络的,我就算卸了Instagram,也不想卸掉它!

新的智能手机,这段时间我是买不起了,要等工作后再看。
可是,这段时间我该不该使用智能手机上网呢?
我又该如何应付这个问题呢?啊~~~~~

面对这个问题,我简直就像是个手机白痴,啊~~~~~

4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你需要找一份工作,然后买一部新的智能手机,呵呵呵

baoqiong 提到...

Vachel:
哈哈哈,大老板迟迟不肯请人,希望现在的手机会耐到我有能力换手机为止=P

煒霖 提到...

尝试在setting里面delete掉一些不要的东西,但也很难说不同的手机它们存位的地方不同,你应该没有清理过一些垃圾,尝试上网找下解决方法,很多手机专家都喜欢给人解决问题的!!!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我听取朋友的建议,给手机安装了360手机卫士,它帮我清理了许多垃圾,目前手机是有空间了,但还是希望它能安然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