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095] 脚也要敷面膜

之前找足膜找了很久,有一天终于在某家网店订购了价钱划算的足膜。
4片RM39,而且还包邮,收到包裹的当天才发现店主是诗巫人,难怪她不收邮费。

嫌双脚黑黑的,就给双脚敷个面膜吧。

足膜,就是它。
打开包装,看到这两个可爱的胶贴,注明说要用胶贴粘住袋口,以防止液体流出。
是的,足膜袋里面有白色黏黏的液体。
给双脚敷足膜咯!可是我好像不会用那个胶贴粘住袋口咯~
噢,那把剪刀是为了要剪开包装,懒得下楼拿普通的剪刀,哈!
第一次给双脚敷足膜,自己要坐在那里15-20分钟,不方便行动。
敷完后,还要用脚上的白色液体给双脚搓一搓,一大堆死皮给搓出来了。
(不小心回想在泰国普吉岛给双脚做foot scrub的时候,死皮多到被按摩院的工作人员念。)

搓一搓后,就洗一洗双脚,脚底瞬间变得滑嫩,只是脚还是黑黑的。
唉,以前常常在阳光底下,加上自己是个黑皮肤的,bo bian 咯。

目前,只开封一包,还有三包等着我去用,看我什么时候有心情再给双脚敷个足膜吧!

3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以前有敷,但是后来很懒惰就忘记了。。。哈哈哈~~~

梦梦 提到...

原来有足膜这样的东西呀~~我连面膜都懒得敷==<<懒人!

baoqiong 提到...

小影:
要不是看到它们要过期了,我也懒得敷,哈哈!

梦梦:
除了足膜,还有手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