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091] 新年礼物!

这篇,应该是和马年农历新年有关文章的最后一篇了吧?

之前,写了一篇和年饼有关的文章,提醒大家要健康过年。
写了这篇文章,我就会获得新年礼物。
很开心,因为我终于从有关当局收到新年礼物哦!

不好意思,套我小堂弟的话,女生的房间很多化妆品!
其实,不只是化妆品,还有护肤品哦!
新年礼物里边有Dettol沐浴露、Veet和四包Gaviscon的产品Gaviscon就是送给我礼物的人士哦!
Gaviscon的产品对肠胃不好的人说,是其中很好的药房,只是我目前肠胃还好,还没有机会试用它,嘻嘻。

有时,平凡生活中,偶尔有点小小的惊喜,也是不错,因为那天会开心大半天。
就如今天,我收到了OpenRice的邀稿,说要我介绍餐厅和美食,之后我就有机会赚钱。
昨天才碎碎念说,何时才能赚钱,今天就被邀稿,请问有哪位博友也被邀稿了?
说实在,我随爱美食,可是还不会评价美食叻,更不会写美食特辑,之前都只是尝试而已。

不过,谢谢对方的赏识,我会尽力而为的!

7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我也是有收到,但是我自己文章太多,加上我不擅长写美食,所以没有理它。。。

-- 提到...

我家那天“好像”有收到了。我弟还问说那些是什么,哈哈哈

哇,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姐姐加油!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我也收到了。。。但是我的是比较小的礼包,哈哈!!!

梦梦 提到...

感觉好好玩哦,又有礼物又有邀稿~~怎么会有邀稿呢?是因为你参加了一些活动?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我尽我所能啦,如果真的遇上美食就会顺便写吧!

Panda Ice:
应该就是“那”包了,哈哈!
尽力而为啦,我还不是很会评美食的也。

孤傲的王子:
真的吗?我还以为大家都收到一样的!
可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吧,哈哈!

梦梦:
最近的邀稿嘛……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有,我也没参加什么活动哦~

J-Mei 提到...

我也有收到Gaviscon的小礼物可是寄来的时候,包裹已破了,幸好他们有将礼物用透明纸来包,所以礼物没有五马分尸。哈哈!

baoqiong 提到...

J-Mei:
感恩他们这么做,不然里面的礼物们掉了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