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084] 扮靓靓 · 拍个照 · 过好年

每年农历新年,姐妹们都爱扮靓靓,拍个照,过好年。
所以,每年农历新年,几乎成为了我们姐妹俩拍照秀的时候。

过新年来个人生第一次的指甲彩绘,而且还是找专家哦!
回到家后,被妈妈念了一顿,因为自己还没赚钱,就去花钱做指甲彩绘。有人还问,为什么手指不做指甲彩绘。那是因为做好过后,我要忙着做蛋糕,担心白做了,呵呵。老板娘说,我的指甲彩绘采用光疗,就是指甲彩绘做好后,给灯光照一照,指甲油就干了,而且还能耐一个月!多少钱?我想我说起价钱会被其他人念,因为20指值RM80!

都跟你说,这里是拍摄角落咯!
年初一的样!
我家的女人们 (妹妹肯定会打我!)
年初一,大家纷纷穿新衣。
和“老板”合照~
年初二,穿上第二件连身裙,明显让我消瘦的连身裙(暗笑中……)
戴上妹妹的墨镜,摆个酷毙了的pose (其实打算自拍中……)
然后三姐弟在车房给车子们做car girl/boy!
多谢妹妹的编辑和拍摄,当然妹妹那张是我拍的啦,哈哈哈哈!
由于今年游子们留在家的时间极短,尤其是阿Gor,所以年初一和年初二把时间献给家人、亲戚和阿Gor,以上照片都是在拜年前所拍的照片,之后就忙着拜年,照片就没有拍很多啦,因为我们注重的是相聚的时间。

最后,给篮子里的红柑们做个特辑。
因为,只有此时有,再见它时就要等明年了!
希望能够在元宵节前将和马年农历新年有关的帖子写完!
(应该能啦,现在又回到无业游民的生活,哈!)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第二件很好看啦!!! =]

baoqiong 提到...

小影:
我也觉得如此,哈哈!
第三件和第四件衣服在团拜的照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