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093] 当元宵节遇上情人节

当元宵节遇上情人节…

摘自于面子书

幸好,是19年后才遇上的……
幸好,19年后的我,还没嫁人呢,哈哈!
幸好,我的情人不在我身边,哇哈哈哈!

其实,我们都祝贺大家元宵节快乐,也祝贺有情人的情人节快乐。
所以,今天是快乐的一天,一家大小无需吵吵闹闹。
吃好元宵节的饭后,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男女朋友可以拍拖去,单身者可以抛柑去,大家可以在同一天过东西方情人节!

当然,许多情人也选择这难得的一天订下终生的幸福,注册结婚去了,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至于单身者呢,我想不要焦急啦,我相信上帝已经为你们安排适合你的人,你们俩终有一天会遇上的,顺其自然就好,嘻嘻!

至于我呢,虽然阿Gor不在身边,我也觉得很快乐啊,因为我终于有机会在家度过元宵节,而且是在19年后才遇上的东西方情人节,和家人在一起,明年倘若在外地工作的话,就无法享受着幸福的一天……(莫名地伤感,Go away!)

虽然朋友分享的情人节礼物照片真的闪闪发光,看到我都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够和他再一次庆祝情人节。在我印象中,好像……就只有那么一次,那么难得他和我都在本地,我们俩都得空的那一次,呵呵。不过我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们还是有机会度过的,而且谁规定一定要2月14日度过情人节的?

上帝赐给我们今天特有爱的一天,与家人的爱,与亲人的爱。套用某个朋友在面子书上说,今天的道德价值是……KASIH SAYANG。所以啊,无论你是谁,是哪个身份度过这两个特别的日子,今天都要过一个充满爱与喜乐的一天哦!

4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那个图蛮可爱的,哈哈
虽然很多情侣在晒恩爱,不过没有闪到我,因为这些情侣平常已经在晒恩爱了,哈哈

baoqiong 提到...

梦梦:
哈哈,我的情侣朋友闪到我啦,因为不是求婚,就是注册,不然就是结婚摆酒……原来,自己慢慢地进入适婚年龄了,呜呜~

-- 提到...

那张图片反映出婆媳问题,哈哈!

对咯~2月14号好多人注册去了。。。
FB里满满都是情人闪光照,差点闪瞎我的眼 XD

元宵节快乐!

煒霖 提到...

对呀,真的爱的话,情人节何时庆祝都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