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094] 令人发抖的游戏

Google许久,还是没办法正确地称呼这个游戏,最贴切的名称就是Block Stacking,可是又不懂中文版的称呼是什么,所以只好如此称呼它。

Tada,我讲的就是这个。
看了照片,相信大家都知道神什么是Block Stacking的游戏了,也大概知道游戏怎么玩了吧。

电视看得多,可是第一次接触时N年前和中六班一起玩UNO Stacko.
(没想到我还存有这个经典照。)

和他们玩了之后,才慢慢地认识这游戏,却有了后遗症。因为我弄倒多次,之后我玩这个游戏时,手竟然会发抖!虽然,朋友们都说,玩这个游戏除了要有技巧,也要有信心。当时阿Gor也和我的中六班朋友一块玩,看他玩到极有信心,不慌张不慌忙,敢敢地从其中一个Block拿出来,然后敢敢地放上去……(内心:酱厉害做么?你晒厉害啊?)

星期四,和师范同学的Sarikei Gang出来吃早餐,却又舍不得回家,就来到黑丸续摊。
难得一大清早我们在黑丸溜达,难得一大请在黑丸有我们这群年轻的无业游民当顾客,我们就可以放肆地玩那里的游戏,而其中一个就是Block Stacking!

大家看到它们摇摇欲坠,笑得很开心,希望它快点倒。
很糗的是,我的后遗症又发作了,尤其是当我把block放上去的时候,手抖得厉害,被她们笑说,又不是做课业、提程什么,这么紧张做么?我……也不想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希望下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可以改善。

还真没想过可以排到这样,结果干脆让它们倒了算。
和她们玩Block Stacking,第一次见识了这么刺激、这么高招的玩法,结果弄到大家都紧张刺激,也被最后倒下来的巨响吓着。

好玩吗?我还看不到玩这个游戏的技巧,除了敲敲有可能拿出来的木块。
还有,只要我能够更有信心地玩这个游戏,我的手应该不会抖了吧?
我想,应该很少人会像我这样,玩这个游戏玩到手抖吧?(被阿Gor知道,肯定被他笑惨。)

题外话:
网路超烂,今天根本连线都不行,感恩还有maxis broadband,只不过之前看戏看太久,quota没剩多少,只敢用来365,然后逛一下其他人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吧。它,就省点用吧。


3 則留言:

-- 提到...

哇!你们叠得好高好高!!!!

煒霖 提到...

我和朋友玩的时候每次都会互设计对方,哈哈哈~~~

baoqiong 提到...

Panda Ice:
可能因为这样,我的手会发抖咯~

小影:
是咯,那天就被朋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