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087] 贺岁歌

已经年初十,还在说贺岁歌?等明年再说啦!
可是,我还是要分享贺岁歌,而且还是很特别的贺岁歌。

让我们来用《贺新年》的曲子来唱以下的贺岁歌。






有没有发现歌词和我们的传统贺岁歌有所不同呢?对了,它是充满福音的贺岁歌,也是我们今年年初一在农历元旦崇拜当中所唱的其中一首贺岁歌。谁说教会不能唱贺岁歌呢?

其实,当我初步踏入教会,发现贺岁歌可以这么唱时,似乎发现新大陆,觉得异常兴奋,如今每年农历新年都满怀期待地来到教会参加崇拜,将农历新年的年初一献给上帝,虽然前一晚守岁守得很累。

今天,我就把这首诗歌带给主日学的小朋友,配合今天的新春联欢会,我们一起唱充满福音的《贺新年》。老师唱的开心,小朋友也一样唱得开心。

题外话:
今天的证道中一直听到“满有能力”和“我不属这世界”,和我今天所带领的《满有能力》这首诗歌有所呼应,不知上帝要透过这首歌和证道告诉我什么呢?深思中……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虽然很多人都说以前的和现在的不一样,但是我觉还是一样快乐的气氛就好,或许那是长久听下来,所以比较有意思吧!!!

J-Mei 提到...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教会也有属于自己的新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