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Kabong + Sebangkoi 之旅


趁着假期结束的前一天,我和教会的朋友一大清早就去泗里街的‘旅游胜地’一日游。为什么会这么心血来潮, 嘿嘿……那是因为他们来了一位来自西马的朋友,他来个Sarawak trip,就来到了泗里街。我这人只是在家发霉了,就跟着去久违的地方走走看看咯!



没想到我却来个人生第一次的野餐,真的!我只负责吃和拍照,没带食物来…

Amy做的什么糕,里面有午餐肉。

泗里街的标志,当然要吃咯!
还有好吃的菜燕、蛋糕、三文治、好喝的茶……怎么她们的厨艺这么好?

不相信是在Kabong海边拍的,对吗?这是经过编辑后的照片。

这里有几间chalet,可以在这里住,在这里举办营会,烧烤会……

两个大男人,在海边的树下聊起盛事的世界杯。

他呀,好奇地去追啊,去抓沙滩上的小螃蟹。

大家都很好奇这个植物在沙滩中间的原因,回家问老爸后才知道,原来它是被水冲上岸来的Nipah树,上帝的创造物真的很奇妙哦!

我蛮喜欢这张在海边走走的照片,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泗里街人们~~

在炎热的早上(快中午了),我们也来放风筝,我没放风筝,只是顾着拍照,因为风筝在蔚蓝的天空翱翔,真的很美丽。

我们也不忘在那里的树上留念。
之后,我们就前往Sebangkoi去。 由于太久没去了,对那里不熟悉,结果变成了Jungle trekking,享受大自然之余,也不忘做运动。这样子爬上爬下的,叫我联想到BIG的Kembara Hutan也不难。太久没运动的后果=〉腰酸背痛

这是那里的小溪,当时我们正找着那里的瀑布。我们有找到人造的小瀑布,炎热的天气虽是逼我们有下水的念头,只因当天没带衣服而取消念头。

随后,我们到椰甲(Jakar)吃一顿9个人RM 100多的午餐! 当然是山珍海味啦,有鹿肉、 milian、拉子菜、糟菜鱼汤,还有一壶中国茶!

哈哈,这趟短短的旅行,我真的享受在其中,当天也拍了许多照片,感恩上帝赐给我们这么美丽的大自然,至少让有点沉闷的泗里街也有‘旅游胜地’。那一趟旅行,我更加认识我的朋友,在van里唱了许多诗歌,也不忘唱了一些童谣(回顾童年去),哈哈。

下个星期,他们就会回到各自的学府开始新的学期,我期待这个周末与他们相聚……


2 則留言:

Eve 提到...

nice trip!

baoqiong 提到...

thanks for the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