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顺服,并非一件容易的事

今天,大家从3天2夜的生命营回来了。

“大家”的意思是指我亲爱的同学们,我很常在课室里如此称呼他们。我大约有8位同班同学参与了6月3日至5日的全砂大专生生命营,其他班及junior就不晓得,不过从他们面子书上的照片看起来,有可能超过15个也说不定。

原来,有这么多人参加啊。

当然咯,这次的营会有258位营员,里头包括我认识的老同学、老朋友,还有其他我认识的人。

或许因为这样,我才会申请当其中的义工。有谁不想将好消息分享给亲爱的人呢?有谁不想看到相识的人藉着生命营而改变、得着更新呢?然而,上帝的安排不一定每时每刻都如我们的愿,我落选了。 虽然失望、遗憾,可是我还是要得学习顺服上帝给我的旨意,毕竟他的安排是最好的。

可是,顺服不是一门容易的功课。 我不否认,我舍不得我在天主教少年生命营的一切,但我也不否认,我为我无法和亲爱的朋友们一同经历生命营感到遗憾,而这个遗憾似乎侵蚀了我的思绪好多天。 天主教少年生命营结束后,每一天,我迫切为大专生生命营祷告,才发现,原来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自私,先为自己祷告,反而是为别人代祷。

就算我的心有多么无奈,又如何?这是上帝的安排啊, 我已经都快要应付不了160位营员的营会,更何况是250多位呢?上帝在我成为第一次的义工已经是给了我许多的帮忙,他也差遣好多天使帮助我,并且让我认识这么多弟兄姐妹,获得很多很多得着,我怎能不感恩呢?他的安排总是那么奇妙,我怎能不顺服他呢?就连现在我正在学习顺服这门功课,也是上帝磨炼我这仆人的考炼啊。

不过,看到他们透过生命营所获得的得着,莫名的感动涌在我心里头,我仿佛也和他们一块参加……真的很感谢上帝,让全砂大专生生命营顺利成功地举办…真的很感谢上帝,让营员们在里边有所得着,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看来,上帝真的给我上了一门有关顺服的功课,这个功课并非容易,往后的日子还有许多事会让我继续上这一门课的…

主啊,我将全人交给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