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20100618

20100618, 谁是这天出生的,他/她的身份证号码会有这8个数目。

是的,我要,说说这一天的故事,这一天的故事,这一天的心情很复杂,复杂到想在这里分享,想在这里发泄。

20100618,发生了一个惊人但无需担忧的故事……

我的电单车差点撞上了一辆轿车,而骑士竟然是我!!!我欲转弯到一个路口,飞驰而来的轿车使我来不及转弯,就立刻按brake,轮胎在路上还滑出声音!!!当时我想,假如来不及停下来,干脆把自己闪到另一边,翻车就翻车,受伤就受伤吧,我把自己交给主了… 在那辆轿车按鸣笛时,电单车终于停下来了,虽然过程中出现不平衡的现象…当时我的脑海里只闪出5个字:“真的感谢主!”可是,那辆轿车后面的另一辆轿车差点撞上来,而且我是那位‘主谋’…

其实,错在我错误的估计,以为自己会来得及转弯,加上骑的速度蛮快,当我发现来不及的时候,差一点就停不下来,否则的话,你们不可能这么快就会看到这篇文章…这一切,真的要感谢主,感谢主的看顾,保守我平安到家,同时也给自己一个警惕:别心急、别自以为是,马路入虎口,爱你的人会担心你的!

回想那一幕,回想自己差点撞上那辆轿车的一幕,感到心有余悸,此时心里直呼生命的脆弱。 原来,生命一霎那就会消失;原来,生命这么容易消失…还有更可怕的是,它什么时候消失,软弱的我们是不晓得的…

我感到惧怕,我惧怕万一真的撞上了,还是闪到翻车,我那脆弱的生命会是如何……我也承认,我是软弱的,不过我也想告诉大家,当我有了“翻车就翻车,受伤就受伤”的想法,其实是因为当时我把自己交给主了,事情的后果如何,有主来掌管,因为我是为主而活的…

为着这一天的事,我再一次献上感恩,感谢上帝再次教导我如何珍惜生命,我要更加为主而活,我要紧紧抓住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