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小地方一日游

这个周日,我们一家不在家休息,而是心血来潮往南砂的小地方走一走!只是,我们去的不是古晋这么繁荣的城市,而是比自己居住的地方还要小的地方逛一逛。 至于为什么……是除了我爸和我之外,其他3人还未目睹这小地方的样子,或是忘了它们长得什么样,所以才会驱车来到这些地方。

我们去的地方包括木中(Betong)砂拉卓(Saratok)荷万(Roban)

我爸这位政府公务员,常常出门,难免会经过这些地方,至于我呢……也是这几年随着教会在圣诞节期间去这些地方布道、 举办圣诞晚会,所以才会有机会到这三个地方。 几年不见,看到了一些地方的发展,我感到欣慰,我甚至忘了我曾经到过Roban,证明它的变化有多大啊!可是这里的居民是否蒙了基督的福音呢?去年,我没有参与这些圣诞节的活动,真的很…今年年尾,我一定要找个机会参加!

不过,亲爱的数码相机怎么可能会离开我呢?哈哈…有点自High,与大家分享发展中的木中,砂拉越其中的一个省!

This is Kompleks 什么Kerajaan Negeri, 记得几年前和弟兄姐妹在布道前有驱车来这里转一圈,当时没有STOP这个sign,因为当时才建立完成。很美,很豪华,对不对?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哦……

This is Dewan 什么Sukan的,总之等于我们懂的Kompleks Sukan

The housing estate near the complexes...Residency is also at this place


以上的照片都是在车里拍的,哈哈!

这不是车里拍的啦,是去砂拉卓时在一件茶室享用RM 1.20的ABC,物有所值啦,在炎热的天气享受它,会觉得很幸福的 ^^

虽然这3个地方没有我所居住的那么繁荣 (除了木中拥有那豪华的建筑物外,可是它们都在发展中。 我们在逗留时也不忘留意那里的学校,尤其是华小,就好像木中有中华公校,还蛮豪华的;荷万也有中华公校;砂拉卓就有铭新学校(是这样写吗?)好像自己有目标要到这几所学校执教似的,呵呵……

是啊,我是比较期盼在砂拉卓、西连这些比较小的市镇工作,我不是很喜欢在大城市生活。 虽然大城市有它的繁华,但它的繁忙吓坏了我,这可不是我要的生活……但是将来倘若我被安排在城市工作,我是毫无怨言的,因为这是上帝的安排啊~

总之,这个一日游还挺不错的,至少能和家人一同走过彼此不是很熟悉的地方,稍微了解一下当地的人民风情,而且我们安全地去,安全地归来,这一切都要向上帝献上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