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他,会不会是那个人?

其实,从生命营回来后,我有许多各方面的得着,但往往没想到,我陷入感情事的问题,让我陷入沉思的状态。

我沉思的,是终生伴侣的条件。
我沉思的,是有关他是不是那个人的问题。

在生命营里,我看到很多很多热心事奉的弟兄姐妹,不禁让我想起,我曾经想过的条件。

他,不但是一个基督徒,而且是爱主的基督徒,愿意事奉主的基督徒。

我曾经幻想,将来我们可以一起爱主,一起事奉主,如果能在同一个事工事奉主,更好。

想到这儿,我对他开始动摇了。

他,会不会是那个人呢?
那个人,会是他呢?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为什么要让我们掉入坑里呢?
如果真的是他的话,为什么……我说不下去了,总之,我们俩有了很黑暗的过去……

我……该怎么办才好?我被这个问题纠缠了好久好久,久到我累了,累到目前为止我不想身在有关男女之间的感情里……

有人说,两人相遇很难,相遇而成为一对,更难,所以要懂得珍惜。

我不否认,我在意他,但我也不否认,我有在期待其他人。

我晓得他对我的注重,他对我的关爱,我都晓得。可是这并不能阻止我对其他人的期待。

可能是因为我太年轻了,容易被花花世界诱惑,所以我才求天父看顾,并赐我智慧,让我得以辨认及找到我的那个他。

只是,现在的我根本都不敢去等待其他人,只因曾经拥有那黑暗的过去…

昨夜,我将这一切告诉了他,他……没有回应,直到现在也还没回应。

难道又是算了吧? 可是,逃避根本没有用啊,我们一直为相似的问题起伏了多少次,一直逃避,就不能解决问题……不过,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应,我也知道有的人会说,别想太多啦,可是问题反复出现,应该不会又是想太多吧?我这软弱的罪人又怎能晓得呢? 唯有交给上帝,我们俩前面的道路如何,唯有主带领,因为他总是带来最好的。

沒有留言: